2009/06/16

真的又瘦了



貓小捲:
你怎麼好像不太高興的樣子咧?!
金剛:
今天回醫院複診,醫生幫我量體重。

沒想到~我又瘦了!!!
最高興的是我麻麻,還要我上來告訴大家,我減肥有成哪!!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聽說金剛前陣子回南部時,有點不適應,所以食慾不佳!!
噗~那當然會瘦啦!!
最近又回來桃園了,這兩天我看他食慾還不錯呀!!


金剛今天的體重是5.6kg,之前體重大概是6kg。
黴菌的部分有比較好些了,不過還是要繼續吃藥!!

36 則留言:

  1. 金剛乖
    才400公克而已
    還好啦!
    只要你多吃乾乾
    很快就會補回來了...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金剛):我麻麻現在控制的超嚴格的啦!!!只好每次都找姨了!!!

      刪除
  2. 雖然從照片中不太看得出金剛瘦在哪裡

    但是勉強可以從飛碟被壓扁的下陷程度判斷

    金剛應該是真的有瘦了一點

    繼續努力啊!!

    等待飛碟升空的那一天啊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的肚子真的有稍微小一些些了!
      連醫生也這麼覺得說~~哈~~

      刪除
  3. 最近好少看到你們三兄弟的消息, 我也瘦了....
    其實6公斤不算胖ㄚ, 是灰哥太瘦了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為貓小捲最近忙啊~~~真是抱歉哪!!!

      刪除
  4. 我家ㄚ吉最肥的時候還飆到7.5kg...嚇到大家!
    現在控制在6.5kg左右~我都覺得好瘦!
    金剛這樣不用減肥的啦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喔喔~~阿吉怎麼減的呀??!!
      如果金剛瘦到5kg的話~金剛麻最高興了啦!!

      刪除
  5. 這些孩子是不是又嚕毛拉!
    相信他很快就會恢復嚕~
    sky也在控制體重中!
    哈~每個媽媽都麻會這樣吼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!!前一子第二次嚕毛囉!!
      祇是嚕毛的照片一直沒時間處理!!

      哈哈~~就像我也想幫黑弟減肥,
      可是他太會撒嬌,每次都還是給他吃@@
      好難呀!!

      刪除
  6. 回覆
    1. 他正在康復中~~放心啦!!!

      刪除
  7. 看她好像心情粉差勒...金剛乖乖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金剛):我肚子很餓ㄚ~~怎麼高興的起來咧~

      刪除
  8. 剪完毛就瘦了 !
    xD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也希望我減肥成功說 一起努力喔金剛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又被家暴了嗎? 哈哈哈~~~愛起鬨的鴨子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金剛麻應該會想出來澄清吧!!!
      不過,金剛麻真的很努力的幫金剛減肥啊~~

      刪除
  11. 6公斤0_0

    哇!!好重喔
    少了0.4
    加油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起來~~~
      真的很重啊。。。。。

      刪除
  12. 哇..我家的麻糬也是6點多公斤,最近好不容易瘦到5點多..

    目前有復胖的傾向!!不知道金剛是怎麼瘦的?@@

    有沒有秘方可以分享一下?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呀!!就減少乾乾的份量~~
      不過,好像一直都吃不飽的樣子~~
      有時候覺得很可憐說~~@@

      刪除
  13. 圓:偶的金剛好口憐哦~
      偶的飯飯分金剛粗~
      還油顆協面也分金剛粗~
      金剛不要瘦瘦哦~~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真好 還有肉可以減 我家ㄉ妞是我要拜託他吃胖一點 快2歲ㄌ才3公斤多一
    咪咪 生一次病給我掉到2.9公斤 吃東西都象徵性ㄉ給我咬幾顆乾乾就停下
    來跑ㄑ睡覺@@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金剛~~你瘦那麼多喔~~~

    快把你的眼睛登大一點最好再加一點淚光~~~
    ~~學灰哥~~~一定會多一點飯飯吃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他的臉看起來好憂鬱哦~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黴菌真的很不好
    我家阿布也最近才好
    之前帶頭套(防止他抓癢)讓她瘦了好多
    現在只好快快補回來囉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金剛看起來心情不太好..
    是不是太餓了呢???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哈哈~ 照片上的金剛好憂鬱呀~
    5.6kg. 很健康的體重呢!
    我家嚕嚕也該減肥了
    都胖到快七公斤了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真的呀??我們家的貓貓肚子餓會去翻垃圾桶說=口=

    之前有次還吐出一個打好結的垃圾帶..讓我們嚇好大一跳呢..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金剛真是個憂鬱小生~
    (只是太餓了沒活力??)
    黴菌有比較好就好了,吃藥一定很難過吧?
    金剛加油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好喜歡金剛唷^^
    金剛是不是想睡覺呀
    很喜歡來看你的網誌唷
    看了都有想養貓的衝動
    但是都被我家人阻止>O<
    所以來妳這邊看看就好Q__Q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金剛
    秀秀捏
    希望你的黴菌問題能趕緊康復
    多吃點,多長點肉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>"<我家的才2.4公斤ˊˋ
    看來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