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31

有喝沒有進

貓小捲:喝水呀!好認真唷~~


灰哥:

怎樣?~有意見?!
我才不像妳,我可是愛喝水的乖寶寶。
貓小捲:
好~好~好~~~
你最乖,乖乖喝水喔!!!


貓小捲:
不過‧‧‧你喝水喝到水都噴出來了ㄟ~
你看,書櫃上面都是水啦!!!


灰哥:
因為我豪邁啊~喝水當然會噴出來!!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不是噴到書櫃而已,是連他自己的臉上都是水。
真是懷疑水到底有沒有喝進去咧

18 則留言:

  1. 搶香香.ING

    -----------------

    灰哥的表情 真可愛 XD

    我們店裡有客人的貓 他也是金吉拉

    很可愛

    叫酋長 ..

    我相簿有她照片..

    在"網智用圖片"那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酋長也很可愛呢!!!
      看起來脾氣不錯的樣子!~^^

      刪除
  2. 哇!!!!

    灰哥好乖喔!!!有喝水水唷!!

    我家的喵喵~只喝放在"臉盆"裡面的水.....

    他自己碗裡的~~從來不喝....@@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怎麼覺得灰哥是在洗臉勒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~他是喝水兼洗臉啦~~哈哈~

      刪除
  4. 蛤?臉盆裡的水呀?!
    很有趣ㄟ~~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呵呵~
    說真的
    灰哥的臉部
    應該說五官,還是怎樣形容才好呢?
    不太會講
    就是整體臉部很有趣!!
    看起來都帶一點兇殺之氣
    但是又很可愛~
    我嚴重詞窮了!!!@@"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灰哥就是看起來兇兇的~(小的時候還真的滿兇的)
      不過經過磨練之後,現在脾氣還ok~不過也只怕我啦~~哈哈

      刪除
  6. 呃 都喝到鼻子去囉@@

    果然不愧是"哥"字輩的

    連喝水都豪邁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灰哥喝水都喝的相當用力,所以都邊喝邊噴水~~

      刪除
  7. 耶...我家也跟你家用一樣的綠色盆子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綠盆子好用又便宜呢!!!
      不過如果用來放乾乾,家裡三兄弟就不賞臉了~
      可能是太深了~~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8. 呵呵~~
    噴得到處都是
    自己的臉也都是
    灰哥你也太豪邁了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可是從小就相當的豪邁呢!!!
      每次水碗的旁邊都是一灘水啊~~

      刪除
  9. 哈哈!!笑死我
    "我豪邁阿"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喂~沒禮貌,人家我是男子漢ㄟ~~喝喝~~

      刪除
  10. 哈哈 眼睛鄧的大大的真的好好笑 我家貓兒喝水還滿正常的啦 但就特別愛
    喝它"發現"的水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不就是只要不是碗裡面的水,他都愛?!
      哈哈~
      讓我想到,有時候黑弟都喝灰哥噴出來的水咧@@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