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24

假正經的gentleman


灰哥:今天要來說說金剛,齁,不是我愛說他啦!!
跟我當兄弟那麼久了,不論睡覺或是拍照常常都很ㄍㄧㄥ。。。
何必呢?!就放~輕~鬆~~啊~~不要假正經了啦!!


金剛:我好像有聽到灰哥在數落我,是怎樣?!


金剛:
說我假正經???
拜託,人家我可是gentleman,誰跟你假正經了。


金剛:
你說啊~你說說看啊~~誰假正經了。
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說實在的,大部分的時候,金剛還真的是比較正經八百,
他比較會乖乖的窩著睡覺,拍照的時候表情沒有那麼多,
不像灰哥和黑弟,就是一整個~放輕鬆啊~~~
怪表情也一堆。

9 則留言:

  1. 妳好!我是要黑弟照片的那位^^
    -> darlene_525@hotmail.com (我的信箱)
    我會慢慢等的^^(期待+開心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以用"溫文儒雅"形容金剛嗎?~~XD
    突然想到~金剛也是會跟黑弟練身體~~
    恩~~那就"五育並全"的好寶寶吧~~ㄎㄎㄎ~~
    有時候"貓相"好像也可以顯現貓貓的個性ㄋㄜ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平常金剛倒是挺溫文儒雅的,不過一兇起來~~ㄏㄏ~可恐怖的咧~

      刪除
  3. 金剛真的看起來就是貴氣樣XD
    (不知這樣形容是否恰當 哈哈)

    黑弟則是鄰家弟弟

    灰哥是街頭老大(←裝凶狠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貴氣~~嗯嗯~難怪好多人都喜歡他,就連醫生也愛他呀~~哈哈~

      刪除
  4. 金剛很在意別人說他喔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貓也是有個性的

    每隻貓都不一樣

    就像我家喵喵就是一整個優雅

    我家BOBO一整個就是~慌慌張張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BOBO慌慌張張的呀~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