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23

吃乾乾要細嚼慢嚥


灰哥:
聽說你今天吐了?!
黑弟:
小吐了一下啦!


灰哥:哼,居然還是因為乾乾吃太快噎住而吐了。
奇怪ㄟ,幹麻吃那麼快!?又沒人跟你搶。

灰哥:以後不要在這樣了,吃東西要細嚼慢嚥,不要狼吞虎嚥。
我說的話你要聽,知道了沒有?!


黑弟:
啊。。。人家就是很餓啊!!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黑弟每次吃東西好像都沒在咬,一下子就要吞進去,
結果就噎住了,這還不是第一次咧,只是今天居然就吐了,
幸好之前吃的沒有吐出來,只吐了一顆乾乾和一堆口水@@

19 則留言:

  1. 灰哥在教黑弟ㄝ
    黑弟的表情好無辜喔
    真可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人家我真的很無辜啊~只不過就餓了嘛!!!

      刪除
  2. 黑弟~~
    灰哥的話要聽喔
    這樣才是好弟弟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有聽沒有懂~
      下次依然狼吞虎嚥啊~~@@

      刪除
  3. 可愛的灰哥好生動喔...還用手手去碰黑弟..
    黑弟就是很聽哥哥的話喔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哼哼~我是假裝的啦!!!

      刪除
  4. 可愛傻呼呼的黑弟
    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其實黑弟很聰明呢!!!

      刪除
  5. 哈哈.好可愛的兄弟倆哦.
    灰哥看起來好有威嚴呀.
    黑弟的表情真的超無辜~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灰哥只是天生長的稍微兇了點,其實他一點都不兇,
      也一點威嚴也沒有呀!!!ㄏㄏ

      刪除
  6. 妳好!
    我是要黑弟照片的那位啦^^
    喔 我是說網誌的左邊
    有「最新的引用」下面那一欄「捲毛家少爺」
    黑弟2006年7月28日獅子座的那張照片,
    (手勾著綠綠的椅腳‧躺著,上面則是灰哥的照片)
    再下面那一欄則是「愛心喵連署」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ok~給我妳的信箱唷~
      不過要等我把照片找出來,需要一點時間~
      (因為照片實在太多囉@@)

      刪除
  7. 小芽有時候也是會降子~
    奇怪~又沒有貓跟他搶@@~
    灰哥真有哥哥訓話的樣子~~XD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芽也會這樣阿~可能是習慣吧!
      像是灰哥就會慢慢的吃,不過...也太慢了!!
      吃頓飯要分好多次@@

      刪除
  8. 灰哥兔(戳的台語)黑弟的樣子
    還真有大哥的風範 XDXD

    話說 黑弟阿
    吃乾乾要咬久一點啦
    不然噎到了可不是好事...
    自己小心一下@@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~
      我昨天還追著他跑,因為他居然邊跑邊吐@@

      刪除
  9. 灰哥在講黑弟有沒有在聽啊!

    看看黑弟無辜的臉我想他下次應該不敢了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裝無辜可是黑弟的強項啊~~

      刪除
  10. 真的好有FU唷!!

    灰哥在教黑弟

    還有黑弟的表情

    超有感覺的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