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26

隱密的睡覺地方


灰哥:
好奇怪的黑弟,幹麻要睡在奇怪的地方。



灰哥:
而且天氣這麼熱,這樣睡應該會中暑吧?!


黑弟:
睡在電腦主機和螢幕的中間會很奇怪嗎?!
而且,我覺得這裡可隱密的很!!!
(會嗎?明明就很容易發現啊~~)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總覺得這裡會微微發熱,黑弟怎麼愛睡這個地方咧。
真是個奇怪的小朋友呀!!!

10 則留言:

  1. 那裡真的很熱耶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是黑弟真的還挺享受的呢!

      刪除
  2. 喵喵也很愛睡在主機的後面~

    我覺得很熱~

    但可能她們覺得很舒適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能吧!通常都是我們無法理解的@@

      刪除
  3. 之前同事家的喵喵也好愛睡在那
    可是現在天氣那麼熱
    黑弟真的不會中暑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覺得好奇怪,怎麼會愛那個地方咧?!
      不過如果我覺得真的很熱,就會把他抱離那個地方@@

      刪除
  4. 主機板旁邊真的有一股熱氣耶 而且是很熱的那種...
    不過 好像貓貓狗狗都比較喜歡那種地方的樣子
    因為我朋友家的DIDI(博美)也是超愛鑽到主機旁邊窩著

    不過 很疑惑為什麼牠們都不會被電到就是了XD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不會電到啦!!
      只是會熱吧!!哈哈~

      刪除
  5. 喵們是不是都愛電腦主機阿~?!
    我家的咪都會睡在主機上面
    昨天還睡到我叫都沒反應~
    我還ㄊㄨˋ了她好幾下她才回頭看我= ="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~睡主機上面呀~超可愛的~
      可能我的主機小了點,他們無法睡在上面吧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