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30

一點都不羨慕


金剛:為什麼妳可以出去站在陽台?!為什麼?!
貓小捲:
因為我是大人啊~
小朋友是不可以隨便出門,即使是陽台也不可以,很危險的,懂不懂?!



金剛:
大人有什麼了不起,我也會長大啊!!!


金剛:
而且‧‧‧而且我一點都不喜歡出門好不好~~~~~~
妳走開啦~不要妨礙我看風景啦~~~~~~~


[貓小捲]:
呵呵~如果真的要讓金剛出來,他還真的不敢咧~~~

12 則留言:

  1. 再度搶香香... [頭香]


    笑))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金剛 黑弟 灰哥


    都很少出來嗎??



    還是 .. 偶爾放風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他們可是宅貓一族咧~~
      除了看病,回南部,平常是不出門的~~

      刪除
  2. 哈~表情真是一絕
    搭配上口白簡直讓人忍不住笑出來~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剛好就表情配的好,再加上我的愛亂想~哈哈

      刪除
  3. 呵呵
    金剛氣得牙癢癢的
    真可愛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金剛):哼哼~偶就是生氣啦!!!

      刪除
  4. 金剛你的表情也太多了吧
    感覺真的好像是你在碎碎唸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平常金剛還真的很愛鬼叫鬼叫的咧~~
      真的很愛碎碎念啊~~

      刪除
  5. 感覺得到金剛不是很高興呦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因為我一直在外面挑釁他~~

      刪除
  6. 我家貓開門的時候喜歡跑出去 偷溜
    但不會溜出公寓大門啦...有時候就得要我們帶他回家 有時候它會自己回


    但真的要帶它出門它就超緊張超驚恐 好像會要他命似的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