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09

冰棒當電風扇


灰哥:
現在又到吃冰的季節了。

灰哥:


唷~涼涼的。。。一陣涼意飄了過來。。。。。
灰哥:爹,冰棒放低一點啦!!!

灰哥:
再低一點,不然我都吃不到ㄟ。
灰爹:
冰棒不是給你吃的,是給你當電風扇吹的,你不是說涼涼的嗎?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灰哥大部分不會真的吃下去,他都聞一聞而已。
只是愛跟我們湊熱鬧,看看我們吃什麼,他都要聞一下、檢查一下。

52 則留言:

  1. 灰哥好乖喔
    那我回家也買冰棒給貓貓玩
    不過 我家的貓很貪吃
    應該會偷咬一口喔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夏天到了,他們應該會很愛吧^^

      刪除
  2. 要是灰哥吃了不曉得會怎樣??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~~~灰哥愛的是小美冰淇淋啦~~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3. 我都是把冰棒吃到最後一口
    剩下一咪咪~
    給我家咪咪舔,看她都舔得很開心
    也不知道是否會拉肚子!!?@@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點點點應該沒關係吧!!
      不要吃巧克力口味就可以囉~~

      刪除
  4. 夏天吃冰
    最好了~
    不過喵喵可以吃嗎?
    灰哥:當然可以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我要小美~~小美冰淇淋啦!!!!

      刪除
  5. 你們家灰哥是保全哦~
    還幫你們檢查食物有沒有毒嗎?哈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哇~~!好可愛的灰哥
    發現你有養很多小貓咪唷
    都很可愛耶~~~呵呵
    我以前有很過很多寵物
    其中也有養過貓咪
    所以超愛貓咪
    看到你那些貓咪
    我也想起我那隻在天堂的愛貓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棉家有三隻貓兄弟,呵呵~~
      有空常來捲毛家囉 ^_^

      刪除
  7. 我很愛動物..但是貓吃冰部會生病ㄇ..還有..
    他常常掉毛ㄅ..你ㄉ房子應該都是毛髮ㄅ..
    可是看到貓咪這樣..他ㄉ生活是否很悠閒ㄋ..
    會部會跟你玩..照顧貓咪會部會很累阿..
    你都怎樣讓他大小便阿..會固定ㄌㄇ..
    我是魔女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他們大部分都是聞一聞而已,很少會吃下去~~
      因為他們都是長毛貓,家裡常常都是貓毛滿天飛呀@@
      他們都會在貓沙裡解決大小便的問題,我只負責擦屁屁和清大小便,不會很累^^
      有貓咪的生活很有去唷^_^

      刪除
  8. 哇~

    我在吃冰~我家喵喵也都會來要分一口

    她可就真的會一口咬下了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為涼涼的嘛!!!當然要分一口囉~~

      刪除
  9. 真可愛阿@ˇ@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貓咪吃冰棒.....
    會不會.....
    上天堂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們只是好奇而已,大部分不會真的吃下去的~~

      刪除
  11. 哈哈~~好可愛喔..

    我家的貓大概會舔下去吧=_=|||

    買冰的飲料回家後放著,牠老愛去舔瓶身外面結成的水滴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冰冰的~~這麼熱的天氣他一定很愛^^

      刪除
  12. 好可愛^^
    真的超級可愛的>口<

    冰棒拿來給他當電風扇啊XD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超可愛的~
    灰哥也長的太性格了吧~
    哈哈!!XD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牠穿灰色的皮鞋XD 可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這是今年夏天的造型呢!!!

      刪除
  15. 好可愛好可愛~
    我家ㄉ貓咪也是這款的
    叫做『泡泡』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我家的貓咪除了檢查,還會偷舔唷,連包裝袋還有冰棒棍都不放過呢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見你家的貓咪很愛吃冰喔~~呵呵^^

      刪除
  17. 我們家貓貓 好像對人的食物都不太感興趣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樣比較好~~才不會搶食物呀~~呵呵~~

      刪除
  18. 她好可愛唷>///<~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我家的貓咪也愛檢查我們吃的東西
    總是跑來聞聞就走了~~~

    不過牠也會偷舔飲料外包裝的小水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很多喵喵都超級好奇~~什麼都要參加一下~~

      刪除
  20. 好可愛~~好可愛~~好可愛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喵咪好可愛喔>////<*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毛剃短了一樣可愛呀!!
    有空希望能一起參加下面的活動

    分享7天的環保生活,就有機會拿到三萬元獎金哦~


    今年夏天就讓 創作大師黃國倫 及 環保達人許心欣 與你一起分享熱愛
    環保、節能減碳、
    資源利用、愛護環境的生活點滴!

    快來加入「 COOL SEVEN - 7days 讓地球cool一夏」的行列,一起創
    造健康、美
    好的永續生活,還有總獎金10萬元及多項大獎等你拿哦!

    活動詳情:http://city.udn.com/60230/2922930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好可愛呢!!!
    他不會想吃嗎??
    喝^^"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也是會想吃~~
      偶而會讓他們舔兩口,涼快涼快一下嚕~~

      刪除
  24. 你家灰哥臉好圓好可愛
    我家瘦的咕嚕一樣~囧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嘿,Blog經營的不錯喲,簽一下,祝鼠一鼠二,心情常常保持愉快喲,還
    有要多注意身體哪,不要太常熬夜,才會有很多靈感。大家互推一把,有需
    要的話,一定支持你的。所以...方便的話,可否借我宣傳一下,懇請胸懷
    壯志、心懷千萬里的你不要介意喲。要多國語文翻譯找:五姊妹翻譯社
    http://www.5sisters.com.tw,打字排版找:五姊妹打字排版
    http://typing.5sisters.com.tw。一定要來喔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