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25

愛吹冷氣的金剛


金剛:是誰那麼小氣,冷氣的溫度也調太高了,一點都不涼啦!!!
不像我麻,以前她在台灣的時候,每次開冷氣,還會冷到皮皮挫咧~~


金剛:
算了,我自己把冷氣溫度調低。


金剛:
唉呦,冷氣裝太高了!!!(噗,是手太短吧)害我都按不到,這樣怎麼調溫度啦!!!


金剛:
來人啊~~
誰來幫幫忙啊~~~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金剛可是從小就跟著apple吹冷氣慣了,所以他一點都不怕冷。
不像灰哥,身子骨虛,只要我ㄧ開冷氣,他就會捲縮在被子上睡覺。
(其實是因為我比較不愛一直吹冷氣,尤其是睡覺的時候。)
至於黑弟,肉肉多,脂肪就多,當然也不怕冷囉!

19 則留言:

  1. 金剛~~用"聲控"的拉~~~
    看是要"聲控"~智慧型生物~還是冷氣機(只是目前
    冷氣機好像還沒做到聲控吧@@a??)
    這樣就不用這樣大費周章的爬高高拉~~

    看到金剛這身"打扮",真想用"赤條條"形容他~~XD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還聲控咧~~真的太好命啦!!
      不過他們平常還真的都是聲控我啦@@

      刪除
  2. 勾椎咧!可做代言喵喵 豆子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呃 有沒有這麼愛吹冷氣阿

    可惜手太短 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喔~涼的咧~
      只要一開~三兄弟睡到都翻過去啦~~

      刪除
  4. 原來金剛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啊
    真是幸福的金剛~~很會享受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呀~他可好命的咧~~
      就算是電費上漲,還是要吹冷氣呀~~@@

      刪除
  5. 沒想到金剛的身材是如此挺拔阿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可是屬於比較健壯型又四肢都很長呢!!!

      刪除
  6. 還好還好
    我家不吹冷氣

    所以不用擔心~

    不然像金剛這樣

    電費貴貴捏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唉~電費真的是貴貴貴呀!!!
      所以不能一直開著呢!

      刪除
  7. 哈哈 金剛站起來的樣子還真像個小大人咧 東撥撥西弄弄的
    而且好像貓界的小金人喔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"貓界的小金人"好有趣的稱號,很特別呢!!!

      刪除
  8. 你們家的金剛長得跟我的寶寶好像喔
    相似度高達98%
    當初我男友發現這個網站時立刻就連給我看了
    可惜我的寶寶二月初時因為腎衰竭過世了
    所以我常會上來這邊看看金剛的近況
    順便懷念一下寶寶的樣子
    但心裡總是會有種酸酸的感覺阿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哎呀~妳一定超超級難過吧!!!
      連我都難過起來了~~><"
      真想看看你棉家寶寶的照片~~

      想念寶寶的時候,就來看看金剛吧!!!^_^

      刪除
  9. 最近工作太忙,沒時間上來看您的回應
    我有好多寶寶的照片呢
    你可以mail你的信箱給我
    我來寄給你瞧瞧

    剛剛看到您的回應後
    眼淚忍不住嘩拉嘩拉地掉下來了拉....
    我真的超級想念它的樣子
    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一切平安快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~~
      我跟妹妹(就是金剛麻)說過妳和寶寶的事情,
      她也很想看看呢!!!
      我的信箱:hsuan0909@hotmail.com

      我想寶寶一定會是個快樂的貓天使~~~:)

      刪除
  10. 您好~

    我已經將寶寶的照片寄過去給您看了
    您可以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跟金剛很相像^___^
    也希望您的貓咪們一切平安,健健康康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