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21

貓眼看世界


午後,靜靜的看著窗外。


原來,每天望著的是對面公園,以及偶爾呼嘯而過的車子。


這兩顆小腦袋,不知道在想什麼呀!!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剛剛,外面突然放起煙火,熱鬧的很。
我心裡還想著,很愛湊熱鬧的三兄弟,怎麼沒到窗戶旁去呢?
突然之間。。。
只見黑弟以百米的速度,直直衝到窗戶旁,看著可認真的呀!!!

26 則留言:

  1. 這篇應該較窗戶外的春天吧....我想它們應該很嚮往外面的世界對外面的
    事物有憧憬吧...或許它們2兄弟想出去玩也說不定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其實真正想出去玩的是灰哥,
      因為每次都想偷跑咧~~
      之前還跳窗,幸好窗戶外面是陽台@@

      刪除
  2. 哇喔~~好可愛的後腦杓喔~~

    ㄎㄎ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想他們應該是在放空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小小的窗戶
    是他們的天空吧
    很嚮往
    但出去說不定反而會退卻><
    好可愛的後頭殼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錯,如果真的要出去還是會害怕吧!!

      刪除
  5. 真想湊過去一起瞧一瞧
    我想黑弟比較想去溜滑梯吧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~原來壓~~一定是常常看到有小朋友在玩吧!!!

      刪除
  6. 我覺得貓咪真的很喜歡看著窗外沉思耶 我家貓也是 不過如果窗外有鳥有蝴
    蝶它就整個瘋掉了

    第一張超可愛 感覺真棒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,隨便一隻小鳥,他們就可以看老半天呀~~

      刪除
  7. 貓小捲妳好^^
    我很喜歡妳們家黑弟,
    可以跟妳要左邊那張黑弟檔案的照片嗎?
    可以的話我再給妳 E-mail 喔
    >///< 我是黑弟的粉絲
    (渴望的眼神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是說那一張呢?不太懂ㄟ,請再跟我說一次喔~~

      刪除
  8. 呵呵

    我家的也是很愛看窗戶外面耶

    真不知道到底是看的懂勒~還是看不懂


    那小貓腦袋~真的好可愛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只要外面有東西動來動去,他們就開心的很吧!!
      哈哈~

      刪除
  9. 我發現貓貓狗狗都很愛看窗外耶
    我們家狗狗也超愛在客廳看外面
    一看可以看一個小時
    真的是很有趣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厚,他們真的很會消磨時間阿~
      光是看窗外就可以花好久的時間喔~~呵呵

      刪除
  10. 不好意思… 因為我再找狗狗 打擾您們了

    因為我po了一篇找狗狗的文章
    希望點閱率高一點
    這樣才會多有人注意...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ioLin213/6639100

    如果有看到幫我注意依下好嗎?

    這是狗狗的照片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
    id=VioLin213&book=2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秘密好可愛^^
      希望妳可以早日將秘密找回來~~

      刪除
  11. 哈哈
    黑地真厲害
    百米的速度ㄚ~
    貓咪每次看著窗外
    好像都
    若有所思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阿~速度超快,我都傻眼了@@

      刪除
  12. 超級可愛的啦!!
    真想偷偷八一下,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我有時候也會偷偷的凸一下他們的後腦杓@@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