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12

今天睡上下舖


灰哥:
娘說,在桃園的家要改睡上下舖,黑弟,你的腳掉下來了啦!!!
黑弟:
都是爹啦!
買這是什麼上下舖,這麼小,根本就不夠我睡。
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呵呵,其實這是灰爹的櫥櫃,
鋪上小被子之後,看起來還挺像以前在學校宿舍的上下舖呢!
上舖是有比較小,不過下舖可以睡兩隻貓。

15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愛唷~
    有好多貓咪..好好喔
    我也想養貓咪
    可是..現在不能養
    看到你有好多可愛的貓咪
    好羨慕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我自己有兩隻貓兄弟,金剛是妹妹的^^

      刪除
  2. 真是兩小無猜
    呵呵喝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他們感情真的都還不錯吼
    因為都會窩在一起睡覺
    看起來超溫馨!!=ˇ=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經過好一段時間的磨合期壓@@
      看到這各畫面,為娘的我,真是感到相當的欣慰^^

      刪除
  4. 怎麼第一張照片...

    有種黑弟在欺壓灰哥的感覺XD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黑弟都自以為是老大,是真的很愛欺負哥哥們阿@@

      刪除
  5. 櫥櫃很漂亮耶
    不過拿來給貓睡也不錯說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~覺得給他們睡覺也是很舒服的~~

      刪除
  6. 第一張灰哥的臉超好笑的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一臉莫名奇妙的樣子@@

      刪除
  7. 你好~第一次來~
    睡上下舖的感覺好可愛喔~
    讓我想到小時候呢^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黑弟 你不能怪你爹買上下舖買的那麼小不是不夠你睡是因為你ㄉ噸位太大
    了....你需要減肥了你爹買那麼小的床也有良性刺激你減肥的公用阿....
    要記得卸卸你爹唷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