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16

沉思中的黑弟


貓小捲:
我棉家的黑弟長大了。
(含著眼淚)


貓小捲:
平常是過動兒的黑弟,居然也會開始望著窗外沉思。
我想應該是有比較穩重些了。


貓小捲:
啊~~這麼帥的背影~~~
不知道黑弟在想什麼咧?!是在想未來嗎?


黑弟:
麻,我只不過暫時在發呆而已,妳會不會想太多了?!

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呵呵~我果然是相當愛幻想,噗~~

18 則留言:

  1. 他的臉真的把我的心都吸過去了
    真的是太可愛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叫做是偷心的小傢伙嗎?!呵呵

      刪除
  2. ㄏㄏ我家貓咪也常降子~
    我猜他們根本是在愛睏愛睏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錯,其實他們真的是愛睏在發呆,哈哈

      刪除
  3. 最後回頭的樣子好可愛啊~~
    很逗趣的表情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說真的黑弟這背影還真是迷死人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哦~
    是賭神的背影^^
    真可愛呢^^(抱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黑弟的背影 好帥阿 我都心動了

    但是一轉過頭來 怎麼帥的感覺沒了

    反而變的很俏皮 哈哈

    果然是傳說中的背影殺手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ㄏㄏ~沒錯,就是背影殺手啊~~@@

      刪除
  7. 在想外頭世界的貓貓^^
    真的是很可愛的背影內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們真的很愛在窗台旁邊,一直看著外面,不知道在想什麼呀!!!

      刪除
  8. 黑弟!黑弟!!我愛你~~
    貓小捲不要吃醋喔
    黑弟借我愛一下厚~~
    他真的太可愛了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好可愛喔~
    背影殺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人家我正面也很可愛呀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