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18

貓身自由


金剛:
不是說自由很重要嗎?
可是我怎麼覺得一點自由都沒有。


金剛:就是啊,有人常常跟在我後面。
這算是有自由嗎?!


金剛:
喂,很煩ㄟ~不要再跟了啦!!!


金剛:
厚,叫妳不要跟,妳還一直跟,小心我告妳~哼!!!

11 則留言:

  1. 每次看到貓貓理髮, 都覺得它們很時尚. ^^"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很清爽倒是真的呢!!!^^

      刪除
  2. 看到"小心我告你"就讓我想到李敖耶 哈哈

    不過金剛當然可愛100倍囉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哈哈~我倒是沒想到呢!好好笑~~

      刪除
  3. 有狗仔~~有狗仔~~~

    在跟蹤~~在跟蹤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我是專業狗仔捲~哈哈

      刪除
  4. 好可愛的金剛 :"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