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26

小保鑣深得爹的心


灰哥:
每次娘都說,爹很偏心,最愛的是我。
哼,連這個也要吃醋,他就是很愛我啊,怎樣咧~~~


灰哥:
我知道爹很愛我,我也要回報一下。
除了當小書僮,另外就是當貼身小保鏢,以免有閒雜人等干擾爹上網。

灰哥:
所以說啊~
我如此的可愛和貼心,爹怎麼會不愛我,怎麼會不偏心咧~~
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嘿嘿~偏心可是真的呀!!!

13 則留言:

  1. 這幾張灰哥的表情都好可愛
    連我都愛上他了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尤其是第三張,連我也都覺得...偏心是真的呀~~

      刪除
  2. 表情全是很完美呢!!!!
    真是可愛極了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灰哥配合的很好呢!!!ㄏㄏ~

      刪除
  3. 呵呵!我偏心又不是新聞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啦~大家偏心都不是新聞啦!!!

      刪除
  4. 我覺得都會這樣ㄝ
    多少都會偏心疼其中一隻
    原本我以為我不會這樣的
    沒想到最後還是偏心的說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會呢~~不過還是都很愛啦!!哈哈~

      刪除
  5. 嗯嗯~

    灰哥真的有保鑣的架式唷

    尤其是第一張 有兇狠到 哈哈

    可是第三張就破功了 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雖然我常常都一臉兇狠樣,其實我很溫柔的啦!!!

      刪除
  6. 哈哈

    ~有人吃醋嚕唷!!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