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02

新的秘密基地


貓小捲:
這小子鬼鬼祟祟不知道又要幹啥了!?
(是妳自己鬼鬼祟祟吧!!!)


灰哥:
我就知道,妳又再跟蹤我了。
貓小捲:
我只是好奇你的行為啊!
你幹麻窩在床和沙發著中間,小小的很擠ㄟ。

灰哥:
這妳就不了解了。
這裡是我新發現的秘密基地。

灰哥:
妳瞧瞧~
空間雖然小,但是我躺下去剛剛好,又不容易被發現,
黑弟和金剛在爆走的時候,我也不容易被他們踩到,多好啊!!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最近用的照片是之前在台中拍的,桃園拍的照片都還沒處理啊!!
這幾天都好早就睡覺,感冒好的差不多了。

14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愛
    難得灰哥也有無辜的表情^^
    好喜歡唷~
    感冒要乖乖看醫生多喝熱水唷~
    希望小捲趕快好起來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冒已經好囉~謝謝關心唷^_^

      刪除
  2. 挺好ㄚ
    那我得找找我家胖胖的秘密基地在哪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他們常常會有很多很奇怪的秘密基地呢!!

      刪除
  3. 灰哥的眼睛大大的...眞可愛...
    天氣很熱..感冒的話也不好受的...要趕快好起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最近天氣很不穩定,一會熱,一會冷,一不小心就感冒囉!現在都好囉~謝謝關心唷^_^

      刪除
  4. 我自己也想養貓...看到你幫灰哥和黑弟拍很多可愛的照片加上口白...
    我更想要成為你這樣的好麻麻了...希望我9月份能夠認養順利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希望你可以順利找到有緣的寶貝唷!!
      你一定會愛死的~~哈哈~~
      到時候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唷^_^

      刪除
  5. 灰哥圓滾滾的大眼睛好可愛

    貓小捲要保重身體
    才能常常將家中少爺的有趣畫面放送給我們看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關心呢~~
      現在的天氣真的很奇怪,孕婦媽咪也要多多照顧自己唷^_^

      刪除
  6. 聽說~貓找的位置~
    夏天~是全家最涼爽的地方~
    冬天~是全家最溫暖的地方~
    平常~是全家最舒服的地方~
    (是阿~當黑弟金剛四處亂碰亂跳的時候~就這塊小地方最舒服啦~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錯沒錯~~
      越小的地方他越愛阿@@

      刪除
  7. 希望小捲早日康復:)

    話說 最後一張的灰哥

    水汪汪的大眼睛&無辜的表情

    真的是...讓人想尖叫阿8>//<8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很可愛厚~~(得意的捲..哈哈)
      謝謝關心呢~現在感冒好了,天氣變來變去,也要多多照顧自己呢 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