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29

透心涼


灰哥:
喔~~涼呀~涼~~~~(其實只是聞呀聞的...)


突然出現的黑弟:
齁,你們都偷偷的吃冰。
天氣很熱ㄟ,我也要吃冰啦!!!


黑弟:
真的很涼ㄟ,鼻子好涼喔!!!


黑弟:
灰哥最笨了,當然是要吃下去才會真的~~透心涼~~啊!!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黑弟是真的吃下去咧~哈哈~~

10 則留言:

  1. 哈哈
    黑弟比較貪吃唷
    我家的喵喵也會起搶我的冰棒說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黑弟真的比較愛吃啦~~
      所以體重也最重@@

      刪除
  2. 吼~~~人家也要吃啦 >////<

    我們家邦尼最近只要看我們拿冰淇淋就很興奮
    作媽的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吃給他看~~哈哈

    不像你們家小寶貝那麼好命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不過也只給他稍稍吃兩口~
      也是不能吃太多呢!!!
      小邦尼一定超羨慕你們吃冰淇淋吧!!呵呵~~

      刪除

  3. 好可愛呢
    貓可以吃冰嗎
    不過我家狗都在吃了
    貓應該沒差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看他們渴望的眼神,就只好給他們稍微舔幾口囉~~^^

      刪除
  4. 我家喵喵~也很愛吃冰耶~~

    而且還是自家的雪花冰

    每次都會邊吃邊發抖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見好多貓咪都喜歡吃冰ㄟ~~
      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5. 她們舔過的冰

    你還會敢吃喔@@?

    還是說 先洗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也還好,因為他們大部分都只是聞一聞,
      不然也只有稍稍舔一小小口~
      我是覺得不介意囉~~
      我連他們的乾乾都會先試吃看看呢!!!哈哈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