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13

小朋友有樣學樣


貓小捲:小朋友,這是我的位子ㄟ。
黑弟:
借坐一下嘛!不然妳也可以坐旁邊啊!


黑弟:妳不要吵我看電視。貓小捲:看你這姿勢,怎麼有種好熟悉的感覺?!


黑弟:
我在學妳啊,爹說這完全是妳平常的翻版。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這是真的,常常我看電視看到一半,往旁邊一看,
ㄟ,怎麼跟我的姿勢好像啊@@


而且還一副很認真看電視的樣子。

21 則留言:

  1. 看黑弟降躺的很書湖唷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很愛這樣躺,應該是真的很舒服吧^^

      刪除
  2. 那個姿勢 怎麼喬的阿 好神阿XDXD

    話說 黑弟阿 要不要來點零嘴跟飲料啊??

    這個姿勢真是超舒服的耶 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好ㄚ好ㄚ~順便來客冰淇淋吧!!!

      刪除
  3. 他的眼神表達麻麻大驚小怪呢..眞的很傳神唷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黑弟配合的很好呢!!!

      刪除
  4. 哎呦~黑弟怎麼這麼可愛啦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黑弟:我知道,我知道我很可愛呀~~
      貓小捲:齁,你也太不謙虛了吧@@

      刪除
  5. 黑弟!你是電視兒童啊
    看得那麼認真~~呵呵
    這姿勢都快跟沙發溶為一體了
    注意注意下半身會愈坐愈大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反正屁屁已經很大了!!!哈哈~

      刪除
  6. 哈哈
    黑地的動作
    真是''太''豪邁嚕~
    跟我一樣是一位電視兒童
    不對
    我是''電腦''兒童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我們要握握手,只不過我是電腦電視兒童,噗~~

      刪除
  7. 好可愛o
    我好喜歡o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真是快被黑弟笑死了啦!!
    他的動作也有趣耶!!
    我猜坐這樣一定超舒服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真的很愛這樣坐,每次一轉頭,就看這少爺大辣辣的坐在旁邊,有時候還會打瞌睡咧~~哈哈

      刪除
  9. 哈哈哈
    終於又發現一隻喵會跟人一樣的坐在沙發了
    好好笑喔~
    手還會放在小肚肚上面
    腿還開開,哈~^0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已經習慣這樣坐了,我猜可能這樣坐很舒服吧!
      又不會壓到小肚肚~~ㄏㄏ

      刪除
  10. 好可愛喔
    我家的貓都不會這樣耶~"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每次哈草時我家的笨貓都會過來一起吸呢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