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19

上了櫥櫃下不來


灰哥:
我要怎麼從二樓櫃子下去啊?!

灰哥:


那裏應該可以吧??!!
不過好像有點危險。

灰哥:
不然換這裏好了,應該可以成功的下去吧?!

灰哥:
好恐怖喔~感覺好像也挺危險的。

灰哥:
好累,試了那麼多次,我看還是想想看要從哪裡下去吧!!
免得到時候一不小心摔著了,還要聽娘在旁邊碎碎念。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灰哥是個非常小心翼翼又神經質的小朋友,
不管是要向上跳還是向下跳,都會看很久,
不過,有時候還是會失敗~哈哈~

10 則留言:

  1. YA~~ 終於讓我第一次搶到頭香耶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妳的動作很快呢!!!

      刪除
  2. 因為要保持帥帥的XD
    那才是灰哥阿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他是小面神~害羞啦!!

      刪除
  3. 那後來呢

    有沒有跳下來啊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真的看了很久,最後是我看不下去,只好把他抱下來~@@
      不過後來的幾次,他就自己跳囉~因為真的沒有很高啊~~哈哈

      刪除
  4. 灰哥想太多了啦
    就直接跳下來就好囉
    別怕你是灰哥吶
    再怕就變灰弟囉
    加油~~你可以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雖然他叫做灰哥,其實。。。在家裡的地位他就是灰弟啦!!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5. 哈哈哈
    很有趣說
    不過貓咪摔倒我倒是很想看看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要看貓咪摔倒阿~這..可能要碰運氣,哈哈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