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15

實施新生活運動


金剛:
最近好像很流行新生活運動,就是要少吃、多運動。
看著日漸下垂的小肚肚,我應該也要來實施一下。


金剛:
不過要我少吃,實在太為難我了,不如選擇多運動。
別人都是去跑步或是走什麼登山步道,在家裡選擇又不多。
我決定要走這個新發現的雜書步道,應該也會達到運動的效果吧!


金剛:
咦,前面有障礙,我可得想想要怎麼解決。


金剛:
原來跨過去就可以了。
(噗,只不過是比較高一些些的書而已)


金剛:
好不容易走到雜書步道的終點,該回頭了。
(拜託,也只不過三個書櫃的距離而已。)


金剛:
還差一步就到,待會就可以休息了。


金剛:
呼,終於走回來了,好累啊。
這樣的運動量應該夠吧。

(這條步道應該不用一分鐘@@)



金剛:
姨,運動過後,很餓ㄟ,可不可以給我兩湯匙的乾乾啊!
貓小捲:這樣的新生活運動會不會太簡單啦!?

17 則留言:

  1. 她們的毛好像漸漸的長一些了喔

    (潛水許久..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ㄏㄏ~對呀!過了一個月了,毛又長長囉~~

      刪除
  2. 喝喝~夏天到了大家都剃光了呢~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然在南部,還真的會太熱了~~^^

      刪除
  3. 金剛~
    這段路
    你每天要來回走10趟歐
    才會有效果歐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金剛):什麼???十趟,太多了啦!這樣我要吃更多的乾乾ㄟ~~

      刪除
  4. 我也需要新生活運動阿~~
    金剛~咱兩一起精實吧!!XD~~~
    若覺得這樣走走沒啥用力~建議金剛可以和黑弟一起
    做拳擊有氧~~ㄎㄎㄎ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是騙人的新生活運動@@
      他們還是衝來衝去還比較實在呢~~~
      只是...衝完之後,就開始要吃的呀@@

      刪除
  5. 好久沒來

    真的覺的波斯貓或者長毛的貓
    一到夏天被脫衣服後
    整個就是很虛阿哈哈
    氣勢都弱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不過總覺得他們更輕盈了~~
      暴衝的次數變多啦~~

      刪除
  6. 跟你講喔
    我家雪納瑞我也把他剃成跟你家的貓一樣
    結果被別人笑好多天
    呵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一定很可愛吧!!!
      笑習慣就好(逃走...)

      刪除
  7. ^^好可愛唷
    運動運動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們真的需要好好運動啊~
      不然那個肚子...快托到地啦~~@@

      刪除
  8. 對對對
    每次脫衣服時就一臉屎樣
    可是拖完整個是返老還童阿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有便比較年輕啊!!!
      呵呵~~

      刪除
  9. 有有有
    金剛真的有很認真在做運動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