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05

頭殼壞去


灰哥:
大家都說要好好休息,那我只好乖乖聽話了。

貓小捲:


你怎麼啦?!
灰哥:
大家都說感冒要多多睡覺休息啊!
所以我正在休息當中.....

貓小捲:
可是你健康的很ㄟ!
灰哥:
可是大家說要多多休息啊~~

貓小捲:
你馬幫幫忙,感冒的是我和爹,不是你啦!!!
灰哥:
啊~~原來不是我喔!是我搞錯了!!!
我還想說要多多休息咧~~~

貓小捲:
我看你是睡太多,睡到頭殼壞去了吧!!!
灰哥:歐。。。。。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我和灰爹的感冒都好囉!很謝謝大家關心
不過現在的天氣真的很多變,大家還是要多多照顧身體唷!!

10 則留言:

  1. 真可愛內^^
    貓永遠都在休息
    呵呵><我也好想當貓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~~有時候覺得當喵咪也不錯~~
      就懶懶的~~~

      刪除
  2. 要聽灰哥的話多休息喔
    多跟灰哥學學囉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灰哥~
    幾天沒上線
    你.你.你~
    就.就
    偷偷休息
    不照顧娘和爹歐!!
    真是的

    恭喜捲和灰爹
    感冒好嚕~(灑花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我可是大爺ㄟ,怎麼有大爺再照顧別人的啦!!!

      謝謝你唷^_^

      刪除
  4. 保重
    阿呀 之前就在跟男友說 家裡命最好的就是那隻老貓了
    整天在沙發上滾來滾去睡大覺就好了嘛!!!(泣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熊熊發現最近都是灰哥上版面喔
    對灰哥有種親切感 可能跟我家的長毛波斯比較像吧
    不過黑弟也很可愛喔~~ 金剛就是一整個有個性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今天在車庫撿到一隻剛出生的小貓,眼睛都還沒打開呢,我暫時先將牠安置
    在紙箱中,並鋪上幾件舊衣小,貓的毛色是鵝黃色,雙腰際是白色,四肢健全,
    活動力還不錯,我餵牠喝鮮奶但是他都不喝,只是斷斷續續的叫著,我過去沒
    有養貓的經驗所以不知道怎麼照顧牠,再加上與家人同住所以也不方便養
    貓,我希望能快點找到有愛心的人願意收養這隻貓,希望看到這個留言的人
    能幫我散佈這個訊息,我希望快點幫小貓找到飼主,幫小貓維持生命,謝謝!
    新竹 emmy:0911253413 emmyhto2000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~灰哥真的好懶唷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