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07

驗收練功成果


黑弟:
嘿~金剛~今天我要驗收成果。


金剛:
你要驗收什麼成果?!


黑弟:
你不是說你平常都會練功嗎?
這麼久了,當然要驗收一下啊!
金剛:
哼,who 怕who!!!


突然...黑弟一推.....


金剛:
齁,幹麻把我推倒啊!?都還沒說開始...
黑弟:
拜託,我才用一隻手輕輕推ㄟ,你就倒了???!!!

24 則留言:

  1. 真的在面對面談話ㄝ@@
    好可愛
    似乎真的在說些甚麼似的
    ><啾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我也都常常覺得他們真的在說話呢!!!
      只是溝通的方式和我們不一樣~~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~~真是太好笑了~~
    黑弟手一推~打破因緊張凝結的空氣~
    倒數兩張金剛的表情~真有戲感~~XD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~~金剛配合的剛剛好啊^^

      刪除
  3. 忽然覺得,金剛挺娘的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金剛):好討厭喔~~幹麻說我很娘...(噗~好像還真的挺娘的~~@@)

      刪除
  4. 哈哈哈...金剛其實是中看不中用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練假的啦!!!還是黑弟最粗勇~~哈哈

      刪除
  5. 金剛被推倒之前那個表情~
    看起來超緊張的!!
    好可愛喔他們~^0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唷^^
      他們都很愛演~~(噗,其實是我很愛演啦@@)

      刪除
  6. 哈哈
    倒數第二張
    金剛有在用力的fu耶
    可愛捏~
    不過在轉眼間
    金剛輸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金剛是真的在生氣,還開飛機咧~~
      不過還是抵不過黑弟的一推呀~~哈哈

      刪除
  7. 看完這篇

    忽然好想笑

    原來˙˙貓咪也會打架阿

    還那麼優雅

    不過...沒+上旁白...

    會覺得黑弟欺負金剛呢

    小黑弟押順便問問

    想不想要跟我悶家

    加菲 做個朋友嘎˙˙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們平常可是很愛打的,不過越打感情越好..
      我們黑弟跟你棉家的加菲握握手,當好捧油喔~~哈哈

      刪除
  8. 金剛的手手好可愛^____^

    看起來好像小朋友
    幼稚園妹妹:幹麻推我ˋ口ˊ
    幼稚園弟弟:因為我猜拳猜輸了呀!(正所謂的呆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配的旁白也很好笑咧~~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9. 哈~真的好像兩隻貓的對話~金剛每次看起來都很無辜XDD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這種打法還真是好笑耶
    哈哈哈
    你家的貓生活都很有樂趣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有他們在,生活樂趣多呀^_^

      刪除
  11. 最後一張照片
    金剛看起來真像對黑弟破口大罵

    太好笑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金剛似乎開始在練英文了...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就這樣被推倒啦!!!?

    金剛你不及格唷!!!

    回去在練練吧 哈哈XDXD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呵呵好可愛 金剛身上那是一圈一圈的肉肉嗎XD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其實...金剛的長相比較勇猛
    黑弟看起來就是不會打人的樣子ㄝ~^^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