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11

兄弟情深之嚇媽媽


貓小捲:
這‧‧‧這是‧‧‧
(驚慌中)你們在幹麻?!!!!


貓小捲:
喂,你們倆個~停止一下啦!!!


灰哥:
娘又大驚小怪了!!!
不要理她,我們繼續。。。

貓小捲:ㄟ,你們該不會只是在舔毛罷了!?
厚,我還以為你們怎麼了,嚇死我了!
灰哥:啊不然咧~妳以為我們在幹麻??
我只不過在幫黑弟整理毛而已,幹麻鬼吼鬼叫的!!!

8 則留言:

  1. 挖= =+.. 搶頭香 搶到了 - -+ !!


    灰哥跟黑弟 該不會兩個關係很不尋常喔 !!..

    要幫她們做性向測驗嗎 哈 ..

    改天冒出 黑弟躺著 灰哥..伏地挺身 可不得了- -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嘿~若是這樣的話,我應該會哭吧@@

      刪除
  2. 呵呵
    樓上的伏地挺身太扯了啦
    醬更會嚇壞小捲
    不過真的好相親相愛唷@@
    感情太好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那真的會嚇壞我們吧!!!
      不過話說,灰哥真的很愛舔,舔自己還不夠,
      還要舔別人的@@

      刪除
  3. 越看越覺得
    你們家嚕毛技術也太好ㄌ
    超級可愛ㄉㄝ
    我家的貓不給嚕
    好麻煩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唷~~最開心的應該是灰爹吧!!
      可以趁著貓咪想睡覺的時候,嚕嚕看,可能會比較好嚕毛喔^^

      刪除
  4. 哇哈哈
    最後的臉部特寫
    超讚的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要是不看清楚的話

    真的會讓人誤會呢(臉紅

    不過還好只是在舔毛

    哈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