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01

交響情人夢之毒


灰哥:瞧瞧後面那個,睡覺就睡覺,怪動作一堆。



貓小捲:
真的ㄟ,睡覺就睡覺還要擺姿勢。


貓小捲:
看起就沒有放鬆的睡覺啊!!


貓小捲:
啊!!!我知道了啦~~
原來~~黑弟也想當個世界聞名的指揮家吧!!!
連睡覺都惦記這件事情,真是認真的小朋友。


黑弟:
齁,妳馬幫幫忙,妳是看太多交響情人夢,中毒太深了吧!!!

16 則留言:

  1. 黑小弟:「交響情人夢看太多」
    有笑點 哈哈哈哈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我是真的看太多,日劇看不夠還要看漫畫@@

      刪除
  2. 哈~~尾巴還"勾"起來~~

    黑弟~~降子睡覺~手不會酸喔~~

    突然發現~原來黑弟尾巴的毛也是剃光光啦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壓~這次整個嚕光光,只剩下小襪子呢!!

      他這種姿勢也睡了好久,我看的都痠了@@

      刪除
  3. 看起來好不放鬆喔!
    是高難度的動作
    黑弟你不累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開玩笑,我可以有練過,怎麼會累,這樣睡很舒服的~~

      刪除
  4. 黑弟...真的有在睡覺嗎???
    那種姿勢真的是特別說=ˇ=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...他真的是再睡覺,還打呼咧!
      就是覺得太厲害了,所以一定要拍起來,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5. 哈哈哈~
    黑地的動作
    超''口''愛嘟~
    不過
    首首不會酸嗎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哈哈~~
    好可愛~~
    睡姿和我們家Q比差不多~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他們覺得這樣睡比較思胡吧!!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7. 看那姿勢 一定是黑弟夢到自己是千秋王子了啦~

    不過 看的我手好酸唷 黑弟你手不酸嘛@@a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挖賽@@
    手舉高高
    立在那嗎?
    真可愛><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很可愛耶
    我家的貓都不會這樣Orz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