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29

到底是誰愛拍照


灰哥:
娘說要幫我拍個沙龍照,依我看不就是拿個白色的布當背景而已嘛!!

灰哥:


娘,妳準備的道具實在是太簡陋了!!

灰哥:
你們看看,就是隨便拿個布就要拍了。
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拍的。
貓小捲:
矮油,幹嘛這樣說啊!
而且,我都還沒把布弄好,你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上去擺姿勢,到底是誰想拍啊!?

灰哥:
人家~~那個~~~我要試驗你的拍照技術啊!!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其實灰哥也很想拍吧!!
我還沒把布弄好,他就跳上去,而且還不肯走咧@@

20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...灰哥好可愛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
    我喜歡腳開開那張
    說部拍的結果擺好POSE在等
    真是可愛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嘿~其實他很愛拍照的啦!!哈哈

      刪除
  3. 哈哈哈...灰哥一整個都好臃腫唷...怎那麼可愛唷...
    還一附很不甘願...明明就想拍還裝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!!!一副就很愛拍呢~~還裝作不在意~呵呵

      刪除
  4. 哈哈......
    灰哥沒有像黑弟有遮到點
    難怪為娘的妳要幫他打馬賽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呀~手沒遮到,只好我幫他遮囉~~

      刪除
  5. 第二張照片的眼神很"責備"~~~XD

    話說~~貓貓都愛躺布~~
    尤其剛鋪好的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就是很愛湊熱鬧,好奇寶寶一個

      刪除
  6. 灰哥灰哥
    腳腳
    會不會酸阿~

    你就不要ㄍㄧㄥ嚕~
    明明就想拍的嘛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為了拍好照片,我的腳一點都不痠~~

      刪除
  7. 呵呵~
    馬賽克那張真經典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他早就擺好姿勢囉^^

      刪除
  8. 灰哥你的姿勢不適合全家觀賞啦
    你麻麻是要拍可愛照你居然腳一舉
    變清涼照了啦~~兒童不宜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幸好有馬賽克一下下,不然真的就變成限制級囉~~

      刪除
  9. 太好笑了!!表情真多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我什麼都不會,就是會擺一堆表情啦~~

      刪除
  10. 好感露
    還打上馬賽克,笑到
    牠害羞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他不會害羞吧~~
      是為娘的我會害羞@@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