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10

[幸福點點名]金剛交作業


貓小捲:
金剛~不要再發懶了!!
你麻在seattle那麼認真讀書,那你現在也要來寫功課。
金剛:
天氣很熱ㄟ,發懶一下不行喔!

而且我又不是學生,幹麻要作作業。
貓小捲:
ㄟ,不能這樣說啊~
說不定哪天你就要飛過去當洋貓,不作點功課怎麼行呢?!
金剛:話都是妳在說的啦!!!
而且這是mowmiu姨給妳的作業,這和出國有什麼關係?和我有什麼關係?



貓小捲:這‧‧‧是為了你好,多認真一些總是好的嘛!!!
給姨拜託一下嘛!乖~
金剛:哼,妳不要在凹了啦!!
寫就寫啦,誰怕誰!?



Q01 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是?
金剛: 基本上,我不愛看電視,不過最近會跟麻視訊,這算不算?
Q02 下輩子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?
金剛: 還要有下輩子喔!
Q03 擦大便的時候習慣用右手還是左手擦?
金剛: 我根本不用動手,動嘴就可以了,不過麻和姨都會拿濕紙巾先幫我擦過。

Q04 海綿寶寶跟豆豆先生哪個比較智障?
金剛:誰啊? 我只愛花兒啦。

Q0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?
金剛:我 ?我是卒仔,哪裡也不敢去,因為會嚇到"挫屎"。

Q06 最受不了自己什麼?
金剛: 還不就是太帥了!

Q0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,你會怎麼辦?
金剛: 找黑弟和灰哥打架,好好發洩一下。
Q08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?
金剛: 當然是我麻‧‧‧怎麼可能,其實我最害怕沒乾乾可以吃啦!!!

Q09 最討厭的事?
金剛: 梳毛、擦屁屁(尤其是冬天,媽呀!小菊花都縮起來了!!!)Q10 遇到喜歡的人,你會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金剛: 表白???帥哥有向別人表白這種道理嗎?!

Q11 哪首歌最能表達你現在的心情?
金剛: 杜德偉的「脫掉」,沒辦法,現在天氣很熱ㄟ,想要脫掉毛衣和毛褲啦!!!

Q12 最想擁有的超能力?
金剛: 說得一口流利的英文(麻~這樣我可以去當洋貓了吧!)
Q13 如果有人跟你告白,你會怎麼辦?
金剛: 先排隊再說啦!

Q14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,會是什麼?
金剛: ㄟ‧‧‧我想想‧‧‧我希望拔不要再欺負麻了,聽到沒?!我真是個孝順的小孩,哈~

Q15 想對傳給你的人說?
金剛: 姨要我問說~這個作業可不可以當成讀書小會的作業啊?!

Q16 這輩子你想活到幾歲?
金剛: 越久越好啊!!!

Q17 現在最想要什麼?
金剛: 放空,因為寫作業好累。

Q18 現在的你,想不想談戀愛?
金剛:其實‧‧‧ 我一直都和黑弟談戀愛啊(噗,這是男生愛男生ㄟ‧‧‧)
Q19 要是你獨得樂透頭獎,你會捐多少出來做善事?
金剛:買乾乾給外面流浪的貓朋友們,希望他們都可以吃飽飽。

Q20 目前改變最大的地方或是事情?
金剛: 我麻自己飛到很遠的seattle,我知道她很想我,我也很想她啦!!!



[金剛說]:厚,我好不容易才做完作業,現在還要傳給別人喔?!
我看,不如就照姨的意思吧!
那就灰爹、足翟七頁禾、Hiro拔、kiki姨、還有我麻apple啦!!!

9 則留言:

  1. 哈哈
    感謝金剛帥貓的配合喔
    有種看到灰哥黑弟在旁邊竊笑還好沒抓他們來寫作業@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來金剛跑的比較慢
    所以被小捲抓到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作業也太多了吧 @_~"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甲上(五顆蘋果)~~XD~哈

    金剛,何時要脫?小芽已經先脫囉~~哈~~(感覺好顏色喔~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小芽已經脫啦!!
      一定相當涼爽吧!!!

      刪除
  5. 金剛要當洋貓阿

    那要趕快學會ABC唷

   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