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17

舔到沒完沒了


正在用力狂舔中的灰哥...

舔到都站起來來...



舔完那邊換這邊...

ㄟ...到底有完沒完啊...舔夠了吧!!!

灰哥:
我已經好久不見我的發霉衛生衣啊!!
當然要和他好好培養感情呀!!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灰哥嚕完毛之後,真的很像穿了衛生衣,
再加上灰點點,所以就變成是發霉的衛生衣啦!!!

30 則留言:

  1. 本想說好好的可愛小貓咪,幹麻說"發霉的衛生衣",於是又回頭看了一下,是
    有點像...發..霉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真的很像~~不過還是超可愛的啦^^

      刪除
  2. 發霉的衛生衣?
    好好笑喔
    不過
    這樣一說
    到覺得有點噁耶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會啦!!看久了就習慣囉~~ㄏㄏ

      刪除
  3. 帥氣的灰哥
    暫時變成灰老頭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像個穿著衛生衣的小老頭~噗~

      刪除
  4. 哈哈 最後一張超好笑的啦
    我家貓也常這樣猛舔 尤其也是長毛貓 常想說舌頭都不會抽筋嗎 猛舔 
    舔到有時候看著我們舌頭都忘了縮回去 掛在嘴巴外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們每次舔毛都舔好久,我看的都累了@@
      不過有時候還真的會忘記把什麼給收回來ㄟ~~
      挺好笑的^^

      刪除
  5. 哈..哈..哈..
    我家的長公主也常會舔到忘記
    然後把舌頭忘在嘴巴外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棉家公主也是這樣呀~~
      呵呵~

      刪除
  6. 灰哥那樣好可愛唷....頭大大的...看起來有老臉的感覺...
    不過他真的很舔捏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是老起來放著~哈哈~

      刪除
  7. 噗~~發霉的衛生衣
    這個形容真貼切
    可是夏天到了~~不用穿衛生衣了啦灰哥
    要改穿國王的新衣比較帥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可是...這件衛生衣我都脫不掉阿~~

      刪除
  8. 發霉的衛生衣...我笑了

    可是 真的好像唷XD

    而且有種灰哥的臉跟身體配不起來的感覺

    (灰哥 sorry啦 我不是故意要笑這麼大聲的)

    哈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沒關係啦~你就笑大聲一點啦~~~哼哼

      噗~~為娘的我也是笑很久,哈哈哈哈~~~

      刪除
  9. 只穿衛生衣的灰哥怎麼有點好笑~噗..
    之前的霸氣不見了
    現在這樣很可愛耶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本來是雄糾糾氣昂昂,嚕毛之後,哈哈~顯著更小一隻了~~ㄏㄏ

      刪除
  10. 哈~
    灰哥的表情,有小老頭的fu
    還真的有向衛生衣耶!
    真有趣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錯~就是那個fu...
      穿著發霉衛生衣的小老頭~哈哈

      刪除
  11. 哇哈哈哈
    大笑~
    我停不下來了
    發霉衛生衣
    哈哈哈哈
    (灰哥我在這對你至上12萬分的歉意~請容許我繼續大笑~哈哈哈哈哈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怎麼又來一個...都是娘害的,害我一世英名全毀了啦!!!

      刪除
  12. 很像歐吉桑穿衛生衣耶~~~
    那毛要多久才會長回來呢?
    因為我家是短毛貓,所以沒脫毛衣的經驗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我們大概夏天會幫他們嚕個2次~然後就一直到冬天,毛也差不多長出來囉~~

      刪除
  13. oh~灰哥怎麼可以這麼的可愛
    他那個粉紅色的小肚肚讓我好想摸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的粉紅小肚肚可是大的咧~~
      我也很愛捏他~~哈哈

      刪除
  14. 哈哈哈~

    最後一張~那個表情

    好好笑喔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臉很無辜的樣子~~哈哈

      刪除
  15. (驚)
    灰哥的阿背牌衛生衣和乖乖妮穿的一模一樣耶!!!
    原來,灰哥和乖乖妮都是穿同一個牌子的
    好有趣喔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怎麼可以~乖乖妮ㄟ~
      氣質美女怎麼可以穿阿公牌衛生衣~~
      不要啦!!!
      (乖乖妮):妳以為我喜歡喔~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