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15

終於脫掉毛衣


金剛:
上星期不是才洗過澡嗎?怎麼這個星期又要洗啦!!!
貓小捲:
當然不是,是要幫你們脫掉毛衣和毛褲啊!



嚕毛前,要先將臉的毛剪短、修圓。


金剛:
很恐怖ㄟ,剪刀在前面晃阿晃的,而且毛是剪短了沒錯,但是有修圓嗎?
灰爹:
喂,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幫你修毛,還嫌!?


臉的毛修好了,現在要開始嚕毛了...


噗,照慣例,先來開條高速公路吧!!!

金剛:ㄟ,小心點,不要弄傷我了,不然看我怎麼對付你。
灰爹:
...(心驚驚...)

金剛:
齁,怎麼嚕那麼的久啦!!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幫金剛嚕毛真的是一項超級任務!!!
嚕背是還好,但是要嚕肚肚,那就真的是很恐怖了!
才嚕了一半,灰爹的手就被咬了好幾個洞,傷痕累累。
最後決定要去買個貓咪口罩,才終於把肚子的毛嚕完。
哈哈~貓咪口罩萬歲~
apple~~我決定把貓咪口罩送給妳~~~


ps...怎麼天氣好像又涼了一些些!?

17 則留言:

  1. 脫了脫了~~
    剃肚肚屁屁還有後腿~都是大工程XD~~~

    貓小捲是用啥牌子的電剪阿?
    我是用什麼A1A2的~
    可能芽的毛太厚了~
    我覺得在剃的過程
    電剪都一副快解體的感覺~
    不知道有沒有超級俐落~剃過一片無毛的電剪~
    有人是推薦買人用的~會比較犀利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~是個大工程阿@@

      我棉用的是元素C6電剪http://www.petism.net/cat/product.php?cid=1239&id=104999
      算是還不錯用,使用第三年嚕~

      刪除
  2. 我是在奇x拍賣買的剃毛刀PIPE ER168H
    貓貓的毛很細 這把比之前買的都還不錯用
    昨天想留言..問哪時候要脫掉他們的外套.
    無法留言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
      終於熱到脫掉了(其實是我覺得很熱@@)

      刪除
  3. 對阿~
    昨天沒辦法留言
    不過金剛乖乖的趴在地上被嚕毛
    看起來好乖唷
    (補上一篇的:是在夢中練劈腿的啦XD哈哈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是看起來的假象啊!!!
      嚕肚肚的時候可完全不是這一回事@@

      刪除
  4. 照片上看起來好溫和的被剃毛
    原來也被啃了幾口@@

    我還頗俗辣的= ="
    我都帶咪去給人剃..
    前天本來要去了
    竟然變冷,所以又打消念頭哩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還好今年沒有噴便便出來,哈哈~~
      幫金剛帶上貓咪口罩,還挺好用的~

      如果金剛帶去給寵物美容嚕毛,我猜可能需要麻醉吧!

      刪除
  5. 哈哈!!!我夏天也常常替我家小貓脫毛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
      夏天很長,我棉家三兄弟大概也要再嚕個1-2次吧!!!

      刪除
  6. 金剛乖
    你不是想要通風的嗎
    現在灰爹
    幫你嚕完毛
    有沒有輕鬆一點阿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金剛):是很輕鬆啦!可是嚕毛很累ㄟ~(是大家都很累啦!)

      刪除
  7. 自己動手不會很可怕嗎??

    我家的貓,我連洗澡都不敢耶!!


    你真厲害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還好ㄟ,因為都習慣自己嚕毛,自己洗澡,這樣比較放心~~^^

      刪除
  8. 圓圓臉的金剛真是可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參差不齊的圓圓臉嗎?!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9. 那個剃毛的~那邊買啊??

    會刮傷咪喵的皮膚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