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16

有點兒冷嗎


金剛:
喲~怎麼好像有點兒冷啊~~~



金剛:
我看我還是躲在棉被裡,免得著涼了!


貓小捲:
金剛,有這麼冷嗎?
現在應該很涼爽才對呀!!!
金剛:
是很涼爽啦~可是房間裡好像冷冷的ㄟ...


貓小捲:
會冷冷的嗎?會嗎?
金剛:
對,就是妳把冷氣開太大了啦!!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上星期六剛嚕完時,天氣還真的有變得稍微涼一些些。
他們三兄弟居然窩到床上,哈哈~
不過,另外有開冷氣是真的啦!!!

13 則留言:

  1. 呵呵

    時間到了

    大家都開始嚕毛囉

    我們家也是

    結果才剛嚕完

    第二天就變天了

    阿喵也全都躲被被裡不出來ㄋ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來大家都嚕毛啦!!
      不過這兩天天氣好像又比較熱一些些~
      真怪的天氣@@

      刪除

  2. 失調中
    靠棉被啦XD
    真可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還尚未適應,不過現在好多了~哈哈

      刪除
  3. 不穿毛衣了一下還調適不過來
    還是蓋棉被比較舒服
    真是可愛的金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尤其吹冷氣的時候,更是縮成一團呀!!!

      刪除
  4. 請問一下喔 問一個非常不專業的問題
    我們家的毛毛不長 也需要嚕嗎?
    還是大家都要毛長長才嚕~?

    我養貓的年齡只有310天
    thank you
    ~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這是看個人囉~不一定要嚕毛,
      只是我棉家三兄弟都是長毛貓,
      除了長毛又會掉毛,夏天又太熱,
      所以就給他嚕下去啦!!!
      妳棉家是短毛貓,不用嚕呀^^

      刪除
  5. 真的好喜歡金剛的圓圓臉
    像菠蘿麵包好想咬一口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 好好笑
    剛一看想說牠今天頭怎麼好像變圓滾滾了
    原來是剃毛了:p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金剛臉圓圓
    好俏皮唷^口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什麼???連小金剛也脫光光了!!!
    我要看!我要看!
    小金剛不要躲在棉被裡嘛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