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20

越睡越扁


灰哥睡到腳都掉下來了,有這麼好睡嗎!?

連睡覺都要搞一下自閉...



這...這種睡法會不會很悶哪?!

這就是臉越睡越扁的原因嗎?!@@

灰哥:
什麼越睡越扁,那是因為臉夠扁才能這樣睡啊!!!

16 則留言:


  1. 我也覺得是因為夠扁才能那樣睡啊~~~~
    要維持美美的扁型
    不靠日常生活怎麼行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
      真的是要夠扁才能這樣睡呢^^

      刪除
  2. 可能降冰冰的很書胡吧>"<
    灰哥太可愛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~這也是一個原因吧!!
      牆壁涼涼的呀~~

      刪除
  3. 灰哥的臉是剛剛好貼面呢...那樣脖子不會不舒服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想他應該挺舒服的~
      睡了很久,姿勢都沒改變~哈哈

      刪除
  4. 灰爹的手藝還真是厲害呢
    灰哥的身上都好平整呢
    不像我家糖糖的.. 像狗啃的啦(歹勢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也沒有很平整,可能嚕了第三年了~
      有點心得了~~呵呵
      所以多嚕幾次就有經驗囉^^

      刪除
  5. 灰哥
    不要悶到耶
    要小心阿
    哈哈
    灰哥真可愛阿
    不過別像我
    落枕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落枕一定很不舒服,好了嗎?!
      灰哥很厲害的,同樣的姿勢維持了好久@@

      刪除
  6. 灰哥慵懶的躺在上面
    看起來好悠閒喔
    臉也太貼近牆壁了吧!
    沒呼吸我來給你人工呼吸
    太可愛了 灰哥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不會~不會啦~~我不需要人工呼吸啦!!!

      刪除
  7. 哇~
    這樣子睡

    鼻子不會被睹住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看來灰哥很在意自己的外貎喔
    也知道愈扁愈可愛這道理
    真是有平常有保養有差喔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哈哈哈~~好口愛的"臉睡姿"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哈哈哈~~
    好可愛喔!
    果然真的要夠扁才行捏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