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24

兄弟情深之小小背後靈


這兩兄弟趁著外面陽光普照,又巴在窗戶旁看風景啦!


不過,其實這個高度,到底可以看到什麼啊!?
黑弟很認真的排在金剛後面,看的是?金剛的後腦杓吧@@



金剛倒是相當認真的看風景?天空?電線桿?


突然...
金剛:
黑弟~你不要一直默默的在我後面啦!很恐怖ㄟ!!!
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雖然黑弟和金剛常常打打鬧鬧,不過感情還是不錯,
而且黑弟本來就很愛湊熱鬧,看見別人做什麼總是要插一腳。

11 則留言:

  1. 哈~~看的好認真喔~~
    其實~偶覺得~真正愛湊熱鬧的不是黑弟耶

    是貓小捲~~(逃~~~~~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哎呀~被發現了~
      我是大隻的背後靈~~@@

      刪除
  2. 兩個小屁股那張好可愛唷^^
    真是可愛ㄝ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認真的小屁屁~~哈~~

      刪除
  3. 金剛小朋友專心看著天空的樣子.....在想什麼呢.?...也許兩個小朋友靜
    靜的坐著是在心靈交流呢....可愛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們常常這樣子呢!!
      感覺真是悠閒~~羨慕啦^^

      刪除
  4. 金剛看的表情真的好認真喔
    害我也想八卦一下和
    他一起看他在看什麼
    沒辦法台灣人就是愛湊熱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我也都趴在後面看他們在作啥!?

      刪除
  5. 哈~
    原來是小屁股啊!
    我剛剛很認真的看了兩次才發現是小屁股!
    心裡想:『什麼東西啊??@@』
    可愛唷~還會排隊坐好看外面啊!
    真想摸兩把!=ˇ=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真的會讓人偷偷摸兩把咧~~

      刪除
  6. 哈哈哈

    金剛回頭的那張照片

    好~~好笑喔!!!

    還皺眉頭耶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