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23

肥美大腿


貓小捲:
哇~肥滋滋的大腿(流口水...)



貓小捲:
喂,金剛~起來一下啦!
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ㄟ...


金剛:
蝦咪?什麼好東西?
貓小捲:我發現你旁邊有隻看起來相當肥美的大腿,
我們來討論一下,是要清蒸?還是紅燒咧?!


金剛:
什麼肥美的大腿!?
那是我那有練過,健健美的大腿啦!

13 則留言:

  1. 看來的確相當肥美喔!
    我覺得紅燒的不錯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大家都餓了吧@@

      刪除
  2. 恩~
    紅燒聽起來不錯
    清蒸也OK
    要你一種呢~(煩惱~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怎麼這麼煩惱呢!?不如兩種都來好了~哈哈~

      刪除
  3. 三杯!三杯!!!
    可以參考一下唷!!=ˇ=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咦!?不錯的主意唷~~哈哈

      刪除
  4. 用綜合香料醃一下~
    用烤的~烤得焦香皮酥肉Q的~
    再搭配酸菜~~

    我真的餓了~~XD~~

    真是緊實的大腿~
    果然~運動是美腿的不二法門~比擦緊實霜還有用阿~~XD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看你這麼一說,我也餓了~
      吃宵夜時間到囉~~ㄏㄏ

      刪除
  5. 紅燒的不錯!!!


    哇!!金剛生氣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金剛):ㄟㄟㄟ~我有這麼好吃嗎!?哼哼~

      刪除
  6. 烤的好了
    看了想像之後都餓了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對呀~真的餓了~
      尤其現在是宵夜時間啊@@

      刪除
  7. 我喜歡酥炸的呦~~流口水中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