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04

小小麻豆


黑弟:
繼上回當了不稱職的麻豆後,今天麻說要我當她畫畫的麻豆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
黑弟:
這次一定要好好表現,擺個好姿勢。下一張(熱鍵:c)

黑弟:為了讓姿勢可以帥帥的,我很認真想要將雙腳並攏呢!!!下一張(熱鍵:c)

黑弟:
麻~這樣可以嗎?你要把我畫帥一點喔!
貓小捲:
那你可不可以不要動來動去啊!!!
下一張(熱鍵:c) 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唉~每次都很想認真的畫,可是都畫不好咩~@@

10 則留言:

  1. 嗨~~~
    我是貴部落格的忠實格友
    每天都會來看的那種喔
    當初就是被一篇"胖胖腳也可以併攏"吸引的
    牠的表情就是一隻無邪的小貓,超級可愛的啦
    搞我也很想養一隻黑白貓
    (雖然後來也養了,但是跟黑弟超不像的啦! ^v^.....)
    加油喔
    如果出書的話我一定會捧場的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謝謝你的捧場呢!!!^_^
      只要是自己的寶貝都很可愛啦!!!

      刪除
  2. 黑弟~~你不用畫就很帥了啦~~XD
    (意同:有些女生不用化妝就很美了~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真的嗎?!我真的很帥吧!!!

      刪除
  3. 黑弟太可愛了吧,
    小帥哥一枚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黑弟你有進步喔
    愈來愈上手了呦
    看來我要來搶當你的經紀人
    想必可以大賺一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黑弟越來越專業囉~

    不過定力有待加強呢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~這讓我想到了~
    胖胖腳也是能合起來的喔!!

    話說~好像~胖貓真的腳都合不太起來~
    我家BOBO也是要很努力才能把腳合起來~
    只要一沒注意~腳就打開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黑弟實在太可愛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