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01

搞自閉


咦?這灰哥在幹麻?
搞什麼自閉啊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喂~窩是用來睡的,不是用來看的啦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
灰哥:
很奇怪ㄟ,我喜歡用來看,不行嗎?!下一張(熱鍵:c)

21 則留言:

  1. 哇!!!!

    被灰哥"青"了耶~~

    那眼神~很殺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還沒睡呀!!!

      他常常會送我這樣的"眼神"...兇的咧~~

      刪除
  2. 哈~沒那麼早睡!!

    哇~那跟我家bobo有得拼~

    他也老愛用那種眼神"青"我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灰哥眼神有殺氣
    快閃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是虛有其表啦!!!ㄏㄏ~~

      刪除
  4. 灰哥真帥氣阿!!
    他應該在跟裡頭的娃娃眼神溝通中吧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那是他最愛的小花兒~~

      刪除
  5. 有殺氣(驚!!!)
    撤退中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別怕別怕,跟他對看準沒錯!!!

      刪除
  6. 這張我喜歡,很可愛

    可不可以給我複製阿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以呀!!請給我你的信箱^^
      最後一張嗎?!

      刪除
  7. 灰哥灰哥
    你的眼神好可怕阿~
    乖乖
    轉過去
    幾續跟小花
    幽會八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原來大家都被我騙了!!哇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8. 黑弟:可以可以~~~~你繼續看~ㄚ我進去睡了唷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黑弟還真的會大剌剌的就跨過灰哥進去睡覺呢!!!

      刪除
  9. =v=被他眼神電了一下
    呵呵~
    在窩裡面是娃娃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恩恩!!

    annasul78@yahoo.com.tw

    非常感謝你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毛好蓬鬆
    超可愛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