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19

兄弟情深之深深一吻


三兄弟坦裎相見之後...
灰哥:弟,就算你的ㄋㄟㄋㄟ下垂,我還是很愛你。
黑弟:

哥,就算你穿著陳年發霉的衛生衣,我也是很愛你。

金剛:
切~噁不噁~噁不噁啊!!
我都快要看不下去了。


金剛:
嗚嗚~~黑弟居然背叛我了~~嗚嗚嗚~~~
好歹我也是穿著膚色的衛生衣,總比發霉好吧!!!

17 則留言:

  1. 哈哈 好可愛唷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超可愛超可愛~^^

    KISS香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ㄏㄏ~很可愛喔~~哈哈^^

      刪除
  3. 哈哈哈

    金剛吃醋囉~@//@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金剛):我沒有,我沒有啦~~(轉頭)

      刪除
  4. 可愛捏
    來給姊姊香一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他們可能會落跑吧~哈哈^^

      刪除
  5. 哈哈~
    現在是在比較衛生衣的顏色就是了!!
    感情好好唷!!
    真羨慕=ˇ=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灰哥和黑弟從小就一起生活,所以感情比較好,金剛還在適應中呀~~^^

      刪除
  6. 是自己剃的嗎?
    還是請人動刀的啊@@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感情好的兩兄弟
    那一吻令人好生羨慕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真的是一吻呢~
      可是我嘟過去,他們就逃走了~哼哼~~

      刪除
  8. 笑到第三天了
    不行了啦
    應該不會再出現什麼膚色或是發霉的衛生衣吧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