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28

省得麻煩


貓小捲:
黑弟,我發現一件事情ㄟ,轉過來一下嘛!!!



黑弟:
發現了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啊?!
貓小捲:
我剛剛發現你幫了我一個忙ㄟ!!!
喔~真是個貼心的小朋友。


貓小捲:
那就是你的手,放的位子實在是將將好,省得我還要馬賽克,不然就又要露點了啦!
黑弟:
是喔,早知道手就不要這樣放,說不定還可以吸引更多人咧。

16 則留言:

  1. 哈哈阿...我有看到第二張它挑眉的樣子...好可愛唷...
    我想有胸部的小老鼠已經吸引很多人啦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其實早就露了很多點了~~呵呵~~

      刪除
  2. 她們好可愛唷!是什麼貓阿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唷^_^
      樓下可愛的pjjl已經幫忙回答問題囉~~

      刪除
  3. 有遮無遮~都很吸引人啦~~

    她們是~剃毛完的波斯貓~(代答樓上的問題~:P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有毛無毛都很可愛啦!!^_^

      刪除
  4. 撩人的姿態
    哈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很愛作出這種姿勢呢!!
      好像人一樣~~呵呵

      刪除
  5. 呵呵.....
    是要笑死我了啦!
    黑弟怎麼會擺出那麼有趣的姿勢勒?
    實在是遮的剛剛好呦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看到時也覺得很好笑,真的是遮的剛剛好ㄟ~~
      哈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6. 呵..
    很有技巧唷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ㄟ...哪有什麼技巧,都馬是我娘,看到我什麼姿勢都覺得超可愛~~

      貓小捲:哈哈~就是很可愛呀^^

      刪除
  7. 我真的很佩服貓咪
    姿勢多變呢
    狗狗都沒這些各動作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他們的怪動作真的很多,也很妙呢^^

      刪除
  8. 每次看黑弟都呆的很可愛

    你拍出牠的坐姿
    眼神有微妙的變化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壓!!雖然動作看起來都一樣,可是眼神都會不一樣喔~~很有趣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