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22

聞風不動的黑弟


金剛:
又到了鍛鍊身體的時間,就叫黑弟陪我練練功吧!



金剛:
啊~~~哈~~~
我出拳了,你接招吧!!!
黑弟:
.....


金剛:
手很酸ㄟ,接招一下嘛!!!
黑弟:
.....


金剛:
齁,你怎麼都沒有反應啦!
黑弟:你可不可以正經點,大熱天的,我才不想動咧~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三兄弟還是每天上演你跑我追的戲碼,
最可憐的是灰哥,總是要被兩個弟弟追著跑。
口連喔~灰哥~

灰哥:
對啊~你們看我很賽的臉就知道了。

22 則留言:

  1. 真的很賽喔
    哈哈哈
    三兄弟很開心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金剛和黑弟應該很開心~哈哈
      不過灰哥應該很無奈吧!!@@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哈
    真的很賽耶

    怎麼辦~連我都想欺負灰哥了耶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ㄟ...我已經很口連了ㄟ~嗚嗚~

      刪除
  3. 路過 拜訪 順便宣傳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ink610728
    很重要 請幫我傳出去 我要挽回我的女友 給個回應 請各位幫忙 誠心
    拜託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 好好笑~~倒數第二張真是超懊惱的啦...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金剛真的很想玩吧~
      沒想到黑弟不太理他@@

      刪除
  5. 灰哥我有聞到賽臉臭臭的味道吶
    笑一個嘛!這樣會太ㄍ一ㄥ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被追殺的灰哥,超不爽的啦~~哈哈(沒良心的娘@@)

      刪除
  6. 弟弟們太愛你了壓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我不要啊~~~(跑走...)

      刪除
  7. 哈哈~
    灰哥的表情好經典啦!!=ˇ=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最後一張照片太經典了
    笑死我了啦!!!哈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灰哥還滿常出現這種表情~~
      大概一直都很不爽吧!!哈哈

      刪除
  9. 屋~
    謝謝小捲的關心拉~
    我落枕的情況已經好嚕~

    哈哈
    灰哥的表情真好笑
    我剛剛一點進來差點嚇道
    我把黑地看成老鼠拉~(下次去檢查視力~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黑弟從背影看真的像隻小老鼠呢~~
      很肥的老鼠~哈哈

      刪除
  10. 黑弟的皮比較黑耶~(跟小芽的比起來的話~)
    黑金黑金的~

    黑弟該不會在享受金剛的掌風ㄚ~
    畢竟~金剛施展的~是武林絕學~"金剛掌"阿~~

    灰哥真的有賽到~~XD~~

    金剛~我看起來也是油滋油滋的喔~

    她們三兄弟~誰漢草比較粗勇阿~~

    另外~我買的剃剪也是元素系列的~

    看來~是用的人的關係@@~
    你們技術比較好啦~且~還用三隻@@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金剛的骨架比較粗一點,
      黑弟是肉肉多,體重也是最多的~哈哈

      至於嚕毛,可能一下子嚕了三隻,感覺剃剪都快解體囉~呵呵^^

      刪除
  11. 灰哥他的臉好臭唷...可以跟喬安的"小黑"比臭臉了...
    喬安是有四隻可愛的貓咪的部落格女生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這是灰哥常常出現的表情呢@@

      刪除
  12. 灰哥的這種雖雖臉
    真的比較討打耶......(默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