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18

胸部下垂的小老鼠


黑弟:
我想該是我出場的時候了。



貓小捲:
你要幹麻呀?!不是換你出場了嗎?
黑弟:
是啊~我在選一個好位子。


黑弟:
這樣應該夠清楚了吧!!!


貓小捲:
噗~哈哈哈~那個...你的胸部下垂了!!!哈哈哈~
黑弟:
ㄟ,沒禮貌,我只是皮有點鬆弛啦!!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黑弟嚕毛之後,從背影看還真的像隻小老鼠呢!!!

28 則留言:

  1. 每次看到黑弟都覺得牠一臉無邪的模樣超可愛的
    而且牠的臉修得很圓哩
    黑爹的技術真好,簡直可以去動物醫院兼差了
    如果我家的貓貓也可以自己嚕毛就好了
    可以省下一筆銀兩耶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灰爹應該會抗議吧!!!
      嚕了三隻,他說很累ㄟ~~哈哈~~
      自己嚕真的可以省點錢,也比較放心唷^_^

      刪除
  2. 我們家的小吉娃娃,平常吃好,睡好.所以嚕過毛後脖子部份也會有"米其林
    輪胎"的視覺效果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米其林輪胎~~~哈哈~很可愛呢^^

      刪除
  3. 真的是垂奶><
    胸部那裡讓我想起了我老家的奶奶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老奶奶的下垂奶~~ㄏㄏ~~

      刪除
  4. 黑弟真的超可愛
    我媽超愛他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呀~你媽媽也喜歡弟唷~~真是謝謝她啊~~~^_^

      刪除
  5. 連笑兩天
    真是太好笑
    昨天是發霉的衛生衣
    今天是下垂的ㄋㄟㄋㄟ
    昏倒啦
    還有
    看到你家的貓都剃成這樣
    害我也想把我家狗狗也剃成這樣耶
    會不會恨我捏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反正三隻都一樣應該沒什麼感覺吧!!我想...
      哈哈~~
      狗狗嚕成這樣應該會很涼爽吧!!!不會恨妳啦^^

      刪除
  6. 黑弟不好意思
    恕我直言~你的背影那張有點像小狗的背影(雪納瑞品種)
    不論如何黑弟你在我心中永遠排第一啦
    儘管都下垂了我還是最愛你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披著貓毛的狗~~ㄏㄏ(捲瘋了~~~@@)

      原來黑弟有好多粉絲唷~~真是謝謝呢^_^

      刪除
  7. 黑弟的花紋黑白分明
    剃短後有點像乳牛耶~

    順便問一下
    你們家貓咪剪下的毛都有收集起來嗎?
    如果有收集起來是打算做什麼用途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們沒有把毛留下來ㄟ~~
      因為太多了~
      倒是有把乳牙留下來~ㄏㄏ

      刪除
  8. 胸部下垂嚕耶!!

    那我家bobo剃完

    肯定是~肚子也下垂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bobo還沒脫掉呀~~
      不過現在天氣好像有點不太穩定@@

      刪除
  9. 看側面 真的有點像乳牛耶

    不過..正面那個下垂的胸部

    真的超經典的 哈哈哈哈

    跟灰哥的有的比

    因為 一個是阿公衛生衣

    一個是胸部下垂的阿媽 XD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又是小老鼠,又是小乳牛~黑弟很多變呀~~ㄏㄏ

      刪除
  10. 阿~~~~這邊開始上演三級片啦!!!!!!(尖叫)


    我本來也已經打算要帶乖乖妮去嚕毛了
    可是想到老人家不都說要過端午才能收冬衣嗎?!
    所以又猶豫了一下.....

    不過看到黑弟這樣好清爽喔
    阿~~~好像帶乖乖妮嚕毛喔~~~~(手癢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ㄟ~~三級片呀~喔喔~好害羞唷~

      台中這裡比較熱,所以就給他嚕下去了~好涼呀!!(到底是誰在涼阿@@)

      乖乖妮要脫了嗎!?好期待唷~>///<

      刪除
  11. 雖然天氣變熱這造型挺合適的
    但還是無法忍住不笑呀XDDDD////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自己嚕的總是無法那麼漂亮~不過涼爽就好啦!!!
      有點效果也不錯~~(是有點嗎???哈哈哈)

      刪除
  12. 哇!!!!全剪短耶!!!!好可惜喔......
    對啊!黑弟會什麼胸部會下垂?是沒運動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冬天就會長回來囉~~

      噗~肉太多了啦~@@

      刪除
  13. 咦~乳呀!?!
    我怎麼沒發現我家咪咪有乳牙掉掉?ˊˋ
    大概多大就會掉牙齒啊?

    我發現~
    黑弟的毛黑黑
    可是嚕掉,皮膚上是灰色的耶~
    跟我家咪咪一樣的灰0.0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是不小心揀到了呢~~
      大概是五個月的時候,不過灰哥和黑弟都只有各一顆~就把乳牙收在瓶子裡囉~~

      刪除
  14. 哇哈哈~~~
    下垂的胸部..
    好可愛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