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27

睡覺的撇步

金剛:

我發現頭這樣掛著,久了,就有點痠了。
可得想個好法子,不然我都睡不好。
貓小捲:
會嗎?我看你睡得很好呀!



金剛:
你不懂啦,睡覺的姿勢也是一門學問ㄟ。
貓小捲:既然你都這麼說了,我教你一個睡覺的好姿勢。

金剛:說吧!妳有什麼好姿勢?!
貓小捲:
你可以學灰哥啊~他最愛
愧來愧去了。
所以你可以把頭愧著睡,這樣應該很舒服吧!!!

金剛:像是這樣嗎!?好像沒有很舒服ㄟ,你都騙我。
貓小捲:
矮油,這樣愧的不夠啦!
你可以稍微再挪個角度。


貓小捲:
對啦!就是這樣啦~~
金剛:Z...Z.....Z........Z...................

8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真的不錯睡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著喵喵睡覺
    心情都會變很好唷!
    怎麼看都可愛=ˇ=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ㄟ,總覺得他們是最可愛的啦~~~哈哈~

      刪除
  3. 我家貓咪也超愛愧著睡~~
    哪都可以愧一下,好可愛~
    看著牠們睡覺的模樣,心情也會跟著平靜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貓咪好像都喜歡這樣愧來愧去,
      一整個就很舒服的樣子~~^^

      刪除
  4. 好可愛呢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