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02

坐懷不亂


金剛:
ㄟ,這麼快就印好啦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
金剛:
咳咳~~這是我的喜帖。
蛤?和誰?喔喔喔~這是天機不可洩漏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金剛:
花兒,妳在幹麻?!
喜帖我都印好了,別亂了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金剛:
哼,妳在怎麼對我示好都沒用,妳不是最愛黑弟了嗎!?
下一張(熱鍵:c)

路人捲:
說嘛!說嘛!好想知道對方是誰喔!
難不成是你麻幫你物色的洋妞嗎?!
金剛:
‧‧‧嗯,好啦!!我說啦!!
其實‧‧‧是我想說先印好,說不定哪天可以就用的上啊!!!
怎樣~不行喔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10 則留言:

  1. 金鋼跟花兒感情好像也很好
    小捲不要裝做那沒被那張喜帖炸到的樣子..
    硬說成是金鋼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被發現了嗎!?ㄏㄏ

      刪除
  2. 歐~
    金剛阿
    你什麼十嘿電到
    小花的ㄚ
    小花
    你不行這樣啦
    你已經有灰哥了!!
    金剛黑地是我的!!
    (自戀~以為自己可以把金剛.黑地占為己有!粉絲團:你想得美歐~{追殺}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來金剛和黑弟這麼受歡迎呀!!!

      刪除
  3. 哈哈...先印好說不定哪天就用上了
    金剛真有你的

    不然真的要請他娘幫他物色一個洋妞回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只可惜就算找了洋妞,也沒辦法了!!
      因為結紮啦!!哈哈哈

      刪除
  4. =口=人家..人家...
    人家想要摸牠
    (他當枕頭因該很舒服吼!!)

    謎之音:不行~你休想!你有鬍子勒!!
    ME:囧興~鬍子不給躺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金剛的毛摸起來很舒服,不過想要當枕頭啊!!
      可能頭髮會先被咬爛吧(好恐怖的感覺@@)

      刪除
  5. 哈~
    原來是先印起來啊~

    嗯嗯~搞不好~金剛麻會幫他物色一個~漂亮的洋妞唷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金剛麻還真的這麼想呢!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