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01

偷拍失敗


灰哥:
哼,不要以為我不知道。

灰哥:


我有沒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,幹麻要偷偷摸摸的。

灰哥:
還在鬼鬼祟祟的,我都已經發現了!!!

灰哥:
有種妳就正大光明的拍,沒在怕的啦!!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這樣拍也滿有趣的,重點是灰哥的表情還滿多的咧~~

13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很喜歡"偷拍"
    這樣表情會自然ㄎㄎ
    卻被戲稱狗仔哈~
    我這是紀錄..紀錄!!!
    常來這看~少浮上水面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您來捲毛家唷^_^

      這樣拍真的很有趣呢~呵呵~~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
    左轉右轉真可愛內
    圓滾滾的大眼睛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灰哥的眼睛大又圓呢!!

      刪除
  3. 灰哥的表情真是超多超可愛的
    看了就是喜歡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身體都懶的動,就是那對眼睛轉呀轉的~很可愛咧~~

      刪除
  4. 百變灰哥

    表情真多 好專業呢

   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能已經習慣鏡頭了~
      都不太會閃躲喔~~(得意的娘~~ㄏㄏ)

      刪除
  5. 他眼睛真放空阿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就是我怎麼拍他也不太理我了啦!!
      就整個放空囉@@

      刪除
  6. 哈哈哈~表情真是太多了
    害我看到又大笑了...
    真絕呀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的表情真的很多~還好他很容易定格~
      一個表情拍完換下一個~~哈~

      刪除
  7. 狗仔~~

    又被灰哥抓到嚕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