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26

哲貓的內心OS


灰哥:
娘每次都說我很懶,常常就老僧入定,一動也不動。
可是把我視為寶的爹,則會說,那不是懶,而是哲貓的行為。


灰哥:
對嘛!!
大爺我可是哲貓ㄟ,不要以為我都在睡覺,其實我是在思考。
蛤?
想知道我在想什麼喔?那我就說給大家聽聽吧!!!

灰哥:
嗯,先壤我稍微思考一下。。。。。
首先呢,我會想想今天什麼時候該放飯?!
然後呢,我會想想今天睡覺的時間安排?!
最後呢,‧‧‧‧‧
以上是開玩笑的啦,哲貓有這麼膚淺嗎?!

灰哥:
不過,我常常想著想著,結果一不小心就又睡著了。

17 則留言:

  1. 哲貓是吧.....
    但如果真的只有思考放飯跟睡覺的問題
    很快的 會被哲豬附身喔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哈~~
      對~對~對~~
      其實正確來說"哲豬"還比較適合呢~~ㄏㄏ~~

      刪除
  2. 真的耶
    原本炯炯有神的眼睛
    都快瞇上了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他無時無刻都是很想睡覺的樣子啊~@@

      刪除
  3. 哈哈哈~灰哥的臉真的很像饅頭!好口愛啦>*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是餓了嗎?!ㄏㄏ~~

      刪除
  4. 灰哥~
    應該在想把妹吧??!!
    只是沒有母喵可以相親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嗚嗚~就算想相親也沒用,因為我已經是公公啦!!!

      刪除
  5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
    i=liangjiun&b=2&f=1111629297&p=2
    我家的咪將跟灰哥有異曲同工之妙...
    真...可愛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咦?無法打開ㄟ~~@@

      妳棉家的咪將也是哲貓嗎~~ㄏㄏ~~

      刪除
  6. 怎麼會膚淺呢~~~
    這可是高難度的思考~~~~~~~~~~(我每天也都在思考諸如此類的問題~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~~~
      其實貓小捲也是每天都再想今天的三餐要吃啥??!!噗~~

      刪除
  7. 灰哥
    牠...好像要睡著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最後是睡著了沒錯~~

      刪除
  8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liangjiun&book=2

    sorry...複製後網址分一半好像就無法連到...
    這個相簿裡的第三張...
    是有哲貓行為...但是不是哲貓就不敢肯定了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以打開囉~~:)
      看起來也是在思考的樣子咧~~很可愛唷~~^_^

      刪除
  9. 這一篇的灰哥看起來有迷人呢XD桃花眼啊~XD(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