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05

發功


貓小捲:
你在看什麼?看的那著專注?!
灰哥:
別吵,我在發功。。。。。。



灰哥:
。。。。。持續發功中。。。。。。

灰哥:
我實在太佩服我自己了,我的念力越來越強了。
只要雙眼一發功,爹就會來幫我抓背兼按摩。

貓小捲:怎麼你發功有用,我發功就沒用。
你未免也過的太爽了吧!!!
灰哥:難道妳不知道我們的地位不同嗎!?
喔喔~好思胡啊~~~

21 則留言:

  1. 灰哥
    你不怕被你媽扁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哎呀~所以我很哀怨哪@@

      刪除
  2. 灰哥的眼神好有魄力呀.
    難怪灰爹趕快跑來幫牠抓龍.ㄏㄏ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
      就是那個眼神就把灰爹給迷的團團轉啊~~

      刪除
  3. 灰哥
    你第一張照片我看到就大笑了
    真是很努力的在發功ㄝ><
    真怕你眼珠子掉出來
    好大兩顆阿@@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狠用力的感覺喔~

      刪除
  4. 灰哥你的功力很深喔
    光用眼神發功就有人幫你按摩
    那下次再發功看看食物會不會送到嘴邊來
    灰哥你收不收徒勞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你猜對了~
      灰哥真的很懶,常常就是望著你,然後就會不知不覺的幫他把乾乾送到他的嘴邊啊@@

      刪除
  5. 眼睛好大好明亮
    用哪牌的隱形眼鏡阿
    像我家的 都用雜牌的
    所以 有鬥雞眼啦 ㄆ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灰哥牌啊~~有錢也買不到的咧~~~

      刪除
  6. 功力有強喔~~
    偶都想穿過電腦去摸了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~這麼厲害呀~~
      都可以傳到電腦的另一端啦~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7. 我也感受到功力了~!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喔喔喔~我感受到你的信念了....被震攝住了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~念力已經傳到高雄去啦!!!

      刪除
  9. 呵呵~~可見這功力超強喔~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哈哈 好好笑 剛開始好像在"用力"一樣...唉真是 貓真的是整天在沙發
    上滾來滾去就好了 要吃的有的吃 要按摩免收費 真羨慕他們啊~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我是很用力的在發功啊~~~

     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他們呢!ㄏㄏ~~

      刪除
  11. 呵呵....
    好幸福的灰哥有個疼愛他的爹

    居然想到用發功這招把愛他的爹給喚來
    真是可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為啊....灰爹一整個就是偏心呀!!!
      灰哥可幸福的咧~~

      刪除
  12. 哇塞~~

    這招要學起來~

    灰哥灰哥~~~教一下咩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