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25

幫筆記本加持


貓小捲:
黑弟,你看起來就是很想睡覺的樣子,那不如就去床上睡好了。
黑弟:哪有?我一點都不想睡覺。


貓小捲:可是也不要佔據我的筆記本,你又看不懂。
黑弟:
ㄟ,雖然看不懂,可是我可以幫你加持啊!
說不定經過我的加持,考試就會考出來了。


黑弟:
我這麼用心良苦,妳還不懂。


黑弟:
ZZZZZZZZ。。。。。。。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看來這些筆記本很好睡的樣子,連灰哥都愛愧在上面睡覺。

22 則留言:

  1. 呵呵
    感覺貓咪好像都喜歡睡在貓奴常用的東西上
    鍵盤阿 書本阿 包包阿
    可能有貓奴的味道比較好睡吧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們真的很奇怪,就算是只有一個紙袋也是硬要趴在上面@@
      很怪的小朋友啊~~

      刪除
  2. 黑弟這麼用心的幫妳加持
    要不要拿幾個乾乾慰勞他一下啊~~ㄏㄏ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喔~你好瞭解我喔~~~

      刪除
  3. 黑地~
    我也要你幫我加持啦~
    祝我段考加油唄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送一個飛吻給你~~啾~~考試順利呀~~

      刪除
  4. 還說不想睡
    這不是睡著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嘿~他分明是來睡覺的啊~~

      刪除
  5. 黑弟~~
    看的出來~你的眼皮很ㄍㄧㄣ喔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我...哪有~~~而且睡覺也可以順便加持啊~~

      刪除
  6. 你的筆記本好colorful
    好可愛唷 在哪買的~?
    最近俺也是期末考
    累ㄚ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筆記本啊~~
      我自己加工的,活頁紙加上彩色圈圈環~^^

      希望考試順利唷:)

      刪除
  7. 哈哈!黑弟好口愛!!
    我也覺得貓小捲的筆記本很彩色耶!!!
    好看~看了心情會好呢!!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因為我喜歡繽紛的顏色呀~
      心情真的會很好喔^_*

      刪除
  8. 黑弟黑弟~~
    麻煩也幫我加持一下吧~
    不過.....
    你看得懂五線譜跟豆芽菜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
      ㄟ。。。那個我問一下周公爺爺喔~~ZZ

      刪除
  9. 可愛的黑弟...它一副就是想睡覺麻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黑弟就是很愛搶書桌,其實就是搶來睡覺的啦!!!

      刪除
  10. 黑第你的乳牛睡衣好可愛阿
    最後一張姿勢一百分阿
    害我想身手摸摸
    加持之後效率加倍的唷>0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那可是買不到的乳牛睡衣呢!!!

      刪除
  11. 會不會被黑弟一加持之後
    每每看到這筆記本就會想睡覺了啊
    那就很糟糕囉~~這怎麼考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~其實是坐在書桌前面就想睡覺了呀@@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