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14

廁所風雲2


黑弟:金剛那個碎碎念雞婆鬼終於走了,害我廁所上的壓力很大,差點就上不出來。



黑弟:
不過,為預防萬一,我還是再稍微檢查一下好了。


黑弟:
還有那裡沒蓋到呢?!!!!


黑弟:
嗯,很好,我覺得我今天蓋的真好。

金剛:嘿嘿,我還是要來檢查一下。


金剛:
唔,看吧,黑弟就是欠唸,果然有唸有進步,今天蓋的還可以啦!!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黑弟從小貓沙就亂蓋一通,不知道是太臭?還是不想蓋?
每次都上完之後胡亂蓋一蓋就衝出來,常常都是黃金遍沙,
最近也不知道為啥?金剛偶而會幫黑弟補蓋,認真的咧。

24 則留言:

  1. 金剛果然還是不放心阿 哈哈

    話說 金剛說不定有潔癖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應該是喔~~
      不過最有潔癖的是灰哥,他不會幫黑弟蓋,
      可是若是貓沙屋裡面還沒清,他就不太上了~~@@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~還有第二集耶!!
    黑弟回頭望的表情有夠Q的!!!
    (真貼心~加上馬賽克~嘻嘻!!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馬賽克是一定要的呀~~
      不然大家可能會無法往下看囉~~

      刪除
  3. 瞧瞧黑弟似乎真的很不放心
    還頻頻回頭檢查
    太可愛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個畫面很難得呢~~
      其實他很少會再回去補蓋的~~
      都馬是上完就衝走了@@

      刪除
  4. 怎麼這麼好ㄚ~
    以前wiwi很有家教也都會蓋便便
    自從bobo來了以後他就開始都不蓋便便了= =
    死小孩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因為bobo會幫他蓋嗎?!哈哈~

      刪除
  5. 哈哈
    馬賽克耶!!
    金剛真是好管家
    還會回去檢查兩下!!
    可以請金剛來我們家住嗎??^0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~不然小小菊花又會再度曝光了~所以一定要馬賽克的呀!!!
      (金剛):是大家都不蓋貓沙的嗎?!

      刪除
  6. 哈.....這次小捲還打馬賽克勒可見小捲的攝影功力友進步^^ 黑弟阿姨跟
    你說你要是不希望親剛來盯你妳就認份點把猫沙蓋好麻..這樣金剛就不會
    唸你了阿..不要把爛攤子丟給金剛負責^^阿姨比較喜歡金剛...所以不喜歡
    金剛幫你收爛攤子
    ps我在第1集也有留言喔記得去看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呀^^

      (黑弟):我也想蓋好ㄚ~可是怎麼蓋,便便還是在外面阿~~@@

      刪除
  7. 呵呵~
    我家兩位小姐也是~
    亂蓋一通...
    唉...
    金剛來我家好好教一下啦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妞妞和妹妹不行唷~
      妳棉可是小姐呢!!怎麼可以不蓋貓沙呢!!!

      刪除
  8. 金剛大概是怕自己也踩到吧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黑弟外露啦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所以要稍微馬賽克,不然會嚇到大家,那就罪過啦@@

      刪除
  10. 金剛是怕踩到唄!!

    所以才會幫黑弟撲好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對呀!!金剛也是很龜毛的呀~~

      刪除
  11. 哇~沒想到貓也會這樣幫忙蓋貓砂喔XD好奇妙喔!!


    .....

    欸...突然想到我也會見馬桶髒去沖馬桶...一邊碎唸老爸沒沖水...(出賣
    老爸了XD)

    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心情-整個嫌髒!!!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~你是很愛乾淨的小孩呀~~
      我想金剛的心情應該是和妳一樣的吧~~^^

      刪除
  12. 金剛真是個愛乾淨的乖寶寶
    看來黑弟真的需要人家來唸唸才會改
    金剛辛苦你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金剛):我可是真的很辛苦的啊~~可是弟都講不聽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