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17

不要以為我不敢

灰哥:
雖然你比我壯、比我高、比我還粗勇,不表示我就會怕你。


金剛:
那又怎樣!?
灰哥:
我勸你不要再靠近我了。


金剛:
我??我根本就沒動啊!!!
灰哥:
(根本就聽不下去。。。)再靠近我,就要你好看。


灰哥:
講不聽,推~~~推你喔~~~
貓小捲:
。。。就這樣子啊。。。
我還以為你多麼的勇猛咧~~~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其實從頭到尾,金剛根本沒什麼移動,不知道灰哥在緊張個什麼勁!?

26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
    金剛很恐怖嗎
    不然灰哥幹麻那麼緊張勒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為灰哥是很神經質的小朋友@@

      刪除
  2. 灰哥用手推金剛的表情好好笑哦
    真的是緊張過度啦~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灰哥是真的很生氣,金剛卻沒什麼太大的反應啊~ㄏㄏ~

      刪除
  3. 這一回合
    灰哥lose @口@

    話說...灰哥你怎麼自亂陣腳了呢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。。。灰哥會輸也是可想而知的呀~~哈~

      刪除
  4. 通常比較害怕的都會一直示威XD~~~
    不過也許金剛是裝酷XD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想灰哥就是害怕,然後卻一直出手~
      其實金剛才是高手啊~~

      刪除
  5. 金剛真的比較高耶~
    小箱子都給灰哥墊了~
    金剛還是略高約半頭~~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金剛真的是手長腳長,比灰哥還高~~呵呵

      刪除
  6. 哈哈哈哈!!灰哥的表情真有趣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相當害怕驚恐的表情@@

      刪除
  7. 灰哥你的大哥風範呢
    怎麼都不見了啊
    看來大哥要換人當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灰哥在家裡早就淪為小弟啦~噗~

      刪除
  8. 唉呦~
    灰哥快拿出兄弟的氣魄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哈哈~他是軟腳蝦啦~~

      刪除
  9. 在這裡潛水好久 今天終於浮出水面
    幾乎每天都會來這裡看三兄弟
    家裡沒辦法養貓
    只好來這裡過過乾癮
    安安媽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歡迎安安媽終於浮出水面啦!!^_^

      那有空就多來捲毛家晃晃唷~~

      刪除
  10. 給灰哥 說實在的你的氣勢很弱ㄟ 感覺妳很怕然後又要在那邊貓丈人勢
    最後1張照片很像是你在跟壞人說不要過來喔在過來我就打你喔(其實自己
    是邊講邊後退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嚇~居然被看穿了~~

      刪除
  11. 不...不...不要欺負穿白色衛生衣的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哈哈哈哈~髒掉的白色衛生衣~~

      刪除
  12. 幻想演著兩人的愛情故事=ˇ=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他常欺負灰哥嗎?哈
    瞧牠害怕的樣子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要追溯到他們小時候了,剛開始灰哥都會欺負金剛,因為金剛比較小一點...
      結果長大後,金剛也變的相當的粗勇,所以灰哥就遭報應啦!!!
      哈哈~誰叫他小時候愛欺負金剛,現在變成是金剛欺負灰哥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