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02

喝水姿勢多


前幾天才說過灰哥每次喝水都太豪邁,有喝沒有進。。。
今天就來看看這位豪邁的少爺,在喝水之前的動作也是很怪咧!!!


灰哥:

又到喝水的時間了。
可是,娘說今天要表演喝水的姿勢給大家看看。

灰哥:
喝水就喝水啊~有什麼好看的。
不過既然娘要求了,我只好表演一次囉!!! (呵呵~很愛演的小朋友~)

灰哥:
首先,要先用手左右撥一撥水碗旁邊的空氣。
(噗~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撥什麼?有點像在撥貓砂一樣。)

灰哥:
然後選好位置,像是蹲馬步一樣,用力站好。

灰哥:
之後,慢慢的蹲下去。。。

灰哥:
終於可以安心喝水了。
以上,就是我喝水的步驟,有很奇怪嗎?!


[貓小捲說]:
我是覺灰哥喝水的姿勢得很怪!!
尤其是每次喝水之前一定要左右撥一撥,甚至還會把水碗移動,幸好不是撥水。
金剛和黑弟,就很正常,沒有他這麼多的姿勢。

14 則留言:

  1. 這樣子感覺 對灰哥來說
    喝水好像是種慎重的儀式一樣
    哈哈哈

    不過也太累了吧~
    灰哥 放輕鬆啦XD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壓~每次我們都覺得好累阿~~~
      不過他的個性就是這樣,很難放輕鬆吧!!@@

      刪除
  2. 灰哥應該是想喬一個最舒服的姿勢吧.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在喝到水之前還真累呢!!!

      刪除
  3. 我們家的貓,在喝水時也會把碗撥到前面喝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灰哥也會~~
      有時候還沒喝,旁邊就弄得一堆水了~!

      刪除
  4. 我就覺得灰哥喝水的姿勢跟我家貓咪一模一樣
    我也常懷疑,我家貓咪到底有沒有把水喝進去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們家寶貝也會這樣喔~~真有趣^^

      刪除
  5. 跟我家的bobo一樣

    喝個水

    一定要這樣~撥來撥去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喔~原來bobo也會這樣呀!!!

      刪除
  6. 我家貓也會這樣.在喬姿勢ㄅ.
    不過..後來我發現..應該是要彎下來喝水 .所以我把碗墊高了.. 這樣他們
    喝水 就不用在彎下來.對背也比較好..^_____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像很多貓咪都會這樣喔~~^_^
      不過大辣辣的黑弟和金剛倒是不會,都直接就喝了~沒有一堆怪姿勢~

      那個水碗是臨時用的,平常我都適用有點高度的架子放水碗,這樣喝比較好,不然連我都看的好辛苦啊@@

      刪除
  7. 我家的阿布喝水也是這樣子
    都要一直撥水盆
    原來不是特例 大家的貓咪都是這樣呀~~
    是很可愛....
    不過有時候給我整桶拖出來翻掉
    就會讓我抓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錯~就是喝完水之後,還得善後啊~~
      有時候還真的是很火大,可是又不能怎麼樣~ㄏㄏ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