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29

睜眼說瞎話


灰哥:
救我~救救我啊!!!

灰哥:


誰來救救我啊~~

灰哥:
我。。。我被挾持了!!!

灰爹:誰?誰挾持你了?
灰哥:你是睜眼說瞎話嗎?我現在就在你手上,你居然還問我是誰?!

灰爹:
你才睜眼說瞎話咧~我哪裡挾持你了?是你自己不離開的呀!!!
灰哥:
ㄟ~咦~~可是剛剛。。。明明我被挾持啊!!!
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一開始是灰哥被灰爹的手勾住,無法動彈。
不過後來放開之後,他可能是忘記要逃開了吧,還發楞了好一會。

16 則留言:

  1. 哇哈哈~~
    灰哥最後這張照片上的表情 
    再配上貓小捲的OS.....
    只能用笑聲代表一切~~
    哈哈哈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妳開心我棉也開心唷:)

      刪除
  2. 哈~真的!貓小捲打的對白真的很好笑!!!

    啊..我又看到馬賽克了~貓小捲真的很貼心!哈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因為不好意思太過於大剌剌的,所以馬賽克是一定要的囉~~呵呵~~

      刪除
  3. 忘了說~第一張的腳底板好口愛哦!呵!!!
    (雖然醬說有點怪~不過就真的啦嘿>=< 哈~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最後一張超可愛的啦~~
    發愣的剛剛好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就是灰哥忘記要逃跑的表情,還一副莫名奇妙的樣子~哈~

      刪除
  5. 灰哥的小腿腿
    那樣好可愛唷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就很愛去抓他的腿,然後玩他的腳掌~~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6. 哈哈哈哈 ~~
    我想抱灰哥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家小貓超怪

    當我們要抱牠們
    牠們就要逃跑

    當我們不想抱牠們
    他們硬要給我們抱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很怪ㄟ~
      那就不要抱他們,讓他們自己來~~ㄏㄏ~~

      刪除
  8. 好喜歡那黑黑的小腳掌~~~~~肥嫩~肥嫩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哈哈 好像個傻小孩:p被挾持的臉也擠的很好笑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