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01

螳螂捕蟬黃雀在後

黑弟:
雖然灰哥平常對我還不錯,可是我就很無聊,
不如就來玩玩他的尾巴,當成鬥貓棒玩好像也不錯。


黑弟:
齁,輕而易舉就抓住,也太簡單了。
果然是灰哥,平常懶就算了,就連尾巴也懶的動。


黑弟:
抓。。。。。。


黑弟:
狂舔。。。。。。。
(灰哥竟然都沒有反應)


當黑弟玩的正開心的時候,殊不知。。。。。
金剛:
尾巴好像很好玩ㄟ。


金剛:
不如我也來玩一下好了。
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就這樣,黑弟和金剛各自玩了起來。
生活有沒有這麼無聊啊@@

2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
    各自玩的開心
    只有灰哥老僧入定
    都沒反應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~
      灰哥真的是沒啥反應,好像尾巴不是他的咧@@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哈哈~~~~害我大笑了出來了啦XDDDDD

    一點都不無聊~太有趣了啦!!哈~~~~~
    這三個寶貝有夠口愛>+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其實比較無聊的是我啦!!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3. 排隊玩尾巴阿@@
    那要不要繞成一個圈圈
    每個都有尾巴可以玩
    呵呵= ˇ = 水唷~嘻嘻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樣應該更有趣了吧!!ㄏㄏ~~

      刪除
  4. 挖勒
    真的是無聊的三兄弟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已經玩到不知道要什麼的感覺了@@

      刪除
  5. 灰哥會不會抓狂啊
    黑弟也被玩了尾巴
    金剛你學習能力很好喔
    可是看金剛的表情好像覺得黑弟的屁股臭臭的
    皺起了眉頭了
    真是可愛三兄弟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灰哥還好ㄟ,只要不是真的咬下去~
      哈哈~~屁屁臭是真的~~噗~~

      刪除
  6. 這三兄弟也太妙了
    還排一直線玩尾巴
    家裏有他們肯定是笑聲不斷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們常常出現一些很有趣的狀況~
      寶的咧~~哈哈

      刪除
  7. 這種場面真的很有趣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看樣子 現在正是三缺一的情況
    嗯嗯 等等我 我要加入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難道你也要裝個尾巴嗎?!

      刪除
  9. 3缺1ㄟ在湊1隻貓就能打1桌麻將了....小捲趕快再湊1隻貓出來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三隻已經天下大亂啦!!!
      不如我自己跳進去好了~~哈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10. 哈~~~在釣魚阿~~~
    標題下的好~~真是傳神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哈哈哈
    一隻釣一隻阿~
    好可愛唷他們~^.^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這...也太好玩了吧 哈哈

    話說 這個畫面讓我想到大象走路也是一隻牽著一隻的尾巴耶~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哈哈哈 超好笑的 那不就成了一串貓在那邊^&^*^*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