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19

關颱風天什麼事

金剛:
姨,妳說說黑弟啦!
居然睡了一整天,都不跟我玩。


金剛:
妳瞧瞧他,這樣的姿勢居然維持了好久。


黑弟:
還不就颱風天啊~又不能幹麻,只好發懶和睡覺啊!


黑弟:
而且,這個姿勢可舒服的~~~
所以,我才不想移動咧!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就算不是颱風天,還不是睡一整天,哈哈。
不過話說回來,這次台中還真是恐怖,
還好我住的這裡沒淹水,不過隔兩條路居然大淹水,真是阿彌陀佛!!!

18 則留言:

  1. 加菲:??
    借過借過~~??
    麻煩讓讓 讓個位??
    我要跟黑弟一起睡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~加菲也要一起來發懶阿~歡迎呀~~

      刪除
  2. 真難得看到金剛無辜的表情

    到是黑弟~這樣睡脖子不會扭到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偶是有練過的咧~~

      刪除
  3. @@是唷淹水耶
    真的幸好沒淹水~
    黑弟好利害~降真的部會扭到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可厲害的,這樣的姿勢可以維持好久~~

      刪除
  4. 還好我比平常晚出門 
    不然我也可能會是那個在風雨中咒罵
    太晚發布不上班不上課消息的人吧...
    真是幸運@@a

    不過那個雨 真的很可怕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喔~那真是好險哪!!
      不然那樣的情況~真的好危險喔~~

      刪除
  5. 黑弟小心烙枕喔...黑弟姨問你這樣睡真的有比較好睡嗎..= =
    教教姨1下要怎麼學會最後1張照片上那樣的稅法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那。。。就每天來跟我一起睡,妳就知道怎麼睡啦~~ㄏㄏ~

      刪除
  6. 哈哈哈~~黑弟果然是有練過!!!!!
    不僅"腳骨軟Q"~脖子也很軟Q耶!哈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開玩笑~我有練過了ㄟ~~每天都要練的阿~

      刪除
  7. 哈哈~~~我家那邊也是這樣~~
    我家那兩隻貓也是懶懶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反正不管如何~就是整個懶呀~~

      刪除
  8. 該把它丟到中部喝幾口水的...過得太爽啦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就說他們真的是過的比我們還爽咧~

      刪除
  9. 好像假的喔

    最後一張

    黑弟啊~~你成了娃娃嚕啊~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聽妳這麼一說~還真的很像娃娃ㄟ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