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28

兄弟情深之黑弟生日祝福

灰哥:
奇怪ㄟ? !明明就是黑弟的生日,為什麼是我出場呢?!
喔,原來是娘要我當代表,獻上大家的生日祝福。
那麼,我就彈首生日快樂歌好了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灰哥:
先來試試音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灰哥:
嗯嗯,這台琴還不錯,應該可以讓我大顯身手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灰哥:
祝黑弟生日快樂~
祝黑弟生日快樂~
祝黑弟生日快樂ㄜ~~~
祝黑弟生日快樂。。。。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灰哥:
這樣有誠意到吧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黑弟:
就這樣啊?!我的兩歲生日就這樣過了啊!!!
去年還有
免費的太陽餅,今年居然只有一首歌?!
而且,我才是壽星ㄟ,怎麼最後才出場啊~啊~~!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啊哈~我們家的小少爺黑弟滿兩歲嚕~~
今年也是健康寶寶一枚,希望未來也是健健康康的唷~~~


同場加映。。。歡迎未來的電子琴小王子。。。

黑弟:
因為灰哥說要當
電腦工程師,那我就來當個電子琴好手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黑弟:
等我練會了,我就是電子琴界的千秋王子啦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36 則留言:

  1. 黑弟生日快樂~~
    祝健康平安
    還有期待你的演奏會~~~
   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嗯嗯~假以時日,我想我一定可以辦個轟轟烈烈的演奏會吧!!!哇哈哈~

      刪除
  2. 呼..終於在前面了..不然每次留言都再很後面>< 灰哥..黑弟..你們2
    個是貓貓界的蕭邦跟莫札特ㄟ期待你們的演奏會^^ 灰哥..當電腦工程師
    太浪費你的才華了辣..而且聽說高科技產業再逐漸走下坡ㄟ@@..你可以考
    慮跟黑弟來個4手聯彈在開個演奏會票防1定賺的蠟這樣比當個工程師好
    吧..這樣小捲就能 翹腳捻鬍鬚(台語) 部用再去外面拋頭露臉的工作賺
    錢 黑弟生日快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祝福唷^^
      哈哈哈~~想到可以翹腳捻鬍鬚就開心打滾的捲~~哈哈

      刪除
  3. 恭喜黑弟賀喜黑弟~生日快樂!!!!
    要向娘說的一樣一直都是健康寶寶喔!

    也給灰哥鼓鼓掌
    彈得一手好琴呢
    平時還真給他深藏不露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我一直都是健康寶寶啊!!!謝謝姨的祝福呀!

      刪除
  4. 我來獻唱生日快樂歌來祝福黑弟
    祝你生日快樂
    祝你生日快樂~~
    祝你生日~~快樂ㄛ
    祝你(升key)~~生日快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謝謝姨,您唱的真是好聽呀:)

      刪除
  5. 哈哈~祝黑弟生日快樂啦!!
    這麼巧跟邦尼同天生日耶!!!都是獅子座的型男(邦尼是宅男^^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嘿呀!!真是榮幸呢!!!
      話說黑弟也是宅男一枚呀!!!

      刪除
  6. 你好啊~第一次來逛你家..
    因為看到貓貓照片就進來囉~
    恭喜黑弟生日快樂~每年都健康快樂~
    你家貓貓很可愛喔~
    灰哥剃毛後樣子跟我家momo很像吔..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來捲毛家唷:)
      妳棉家的momo小公主也很可愛呢!!!

      刪除
  7. 祝黑弟生日大快樂呀
    要繼續可愛下去哦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謝謝ㄚ~那....要常常來我棉家看看我喔^^

      刪除
  8. 可愛的黑弟
    生日快樂呦!
    希望灰哥 黑弟 金剛
    要一直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地成長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可愛的黑弟生日快樂內^0^

    (小捲你們家沙發顏色很好看耶!!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呀^^

      沙發顏色很"亮眼"~哈哈哈

      刪除
  10. 呵~黑弟在沙潑上的表情好口愛!!!
    黑弟真幸福~有灰哥幫他演奏唱歌耶!呵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ㄏㄏ~黑弟真的超幸福呢 !!!

      刪除
  11. 哈~~~
    花小捲(不是烤小捲喔~)
    等著當星媽吧~~
    黑弟將來可是個超級大偶像哩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~小捲我等著呢!!!哈哈哈

      刪除
  12. Happy Birthday to You !
    With you will happy and enjoy your life everyday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呵呵 貓咪彈琴 好可愛好可愛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,還滿怕他們弄壞琴丫!!!

      刪除
  14. 親愛的黒弟
    生日快樂唷,差點忘了黒弟是超MAN的獅子座
    當不成千秋王子,也可以當蕭大俠啊
    科科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謝謝姨呀!!!說的好,我可是超MAN的獅子男~~~

      刪除
  15. 其實生日溫馨就好
    不需要太刻意的大費周章啦
    所以黑弟~乖~姨姨的咪寶生日也是走低調路線的(噗)

    可愛的黑弟~生日快樂唷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咪寶):嗚嗚~怎麼好像一直都很低調ㄚ~~

      刪除
  16. 哎呀 是黑弟的生日呢
    那怎麼能不大肆慶祝一番呢
    來人阿 把高級貓餅乾拿出來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哪有什麼高級餅乾~只有非常非常普通的乾乾呀!!!

      刪除
  17. 好久沒來看你們了~ 想不到又長大啦? 呵
    還是依舊很可愛 又多才多藝呢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,灰哥):我們可不是只會裝可愛而已呢!!!

      刪除
  18. 哇!看不出黑弟也如此多才多藝呢!!
    如果你開演奏會的話!
    要記的發邀請函給姨呦!!
    姨一定買很多乾乾給你喲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為了乾乾,那我要更努力啦!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