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09

搶風口


灰哥:
齁,我都已經快熱死了,居然還有人趴在我頭上。

花兒:


矮油,可是我也想要吹冷氣呀!
灰哥:
走開啦!!!

花兒:誰叫這裡剛好是冷氣吹過來的好地方。
灰哥:
那也不用趴在我頭上啊!

灰哥:
我不要聽妳鬼扯啦!去~~~
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忘記拍一下冷氣,灰哥趴的這個位子,真的是剛好是風口呢!

16 則留言:

  1. 灰哥的表情真可愛
    可是...好小器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ㄏㄏ~~小氣灰哥~~他很龜毛的~~@@

      刪除
  2. 灰哥
    表情超不甘願的
    不過
    小花
    不是你女朋友咩?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哼~誰跟她是朋友,花兒是黑弟的女朋友啦!!!

      刪除
  3. 把人家丟下椅子.臉還嘟的那麼可愛的
    真的沒幾隻貓辦得到呀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因為他很生氣吧!!!

      刪除
  4. 真ㄉ超可愛ㄉ~~哈哈~~
    圓嘟嘟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ㄏㄏ~因為臉圓嘟嘟的呀!!!:)

      刪除
  5. 花兒:

    借趴一下而已
    幹麻把我丟下去呢>"<
    人家我也要待在風口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不要~~自己找地方去~~

      刪除
  6. 家暴!家暴啦!!
    社會版標題:
    灰哥欺負花兒 只為了要吹冷氣?
    大哥欺負小弟女友 正牌男友卻不見蹤影?

    哇哈哈~~太聳動了 唯恐貓群不亂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妳下的標題真的很聳動ㄟ~~好好笑~~哈哈哈!!
      這樣應該可以上頭條吧?!

      刪除
  7. 可憐的小花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掉在角落的花兒):嗚嗚嗚~~誰來拉我ㄧ把~我好熱呀~~~

      刪除
  8. 灰哥眼睛上方那2條豎的花紋~~~
    難怪看起來一直在生氣~~哈~永遠都在生氣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哈哈 還花兒咧XD

    回覆刪除